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沙特公主在巴黎酒店遇盗窃 价值636万珠宝不翼而飞

2018年09月11日08:29  来源:海外网

5034

 (原标题:沙特公主巴黎酒店遇盗窃 价值636万珠宝不翼而飞)

图为巴黎丽兹酒店(图:Getty Images资料图)

 图为巴黎丽兹酒店(图:Getty Images资料图)

 海外网9月11日电 日前,沙特公主在法国巴黎一家酒店遭遇盗窃,价值8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636万)的珠宝丢失。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10日,法国警方向外界透露了该消息,称沙特公主的珠宝从她所在的巴黎丽兹酒店套房被盗走,价值80万欧元。这位沙特公主并未透露自己的姓名。

 该起盗窃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7日下午,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小偷是破门而入。这名沙特公主告诉检察官,这些珠宝并没有被锁在酒店房间的保险箱内。

 报道称,如果这起事件被确认,这将是今年巴黎旺多姆广场上第二起酒店偷盗/抢劫事件。

 今年1月,盗贼曾带着斧头冲进酒店大厅,并从展示柜中偷走了价值数百万美元的项链和其他珠宝。巴黎警方曾设法抓住其中3人,而另外2人骑摩托车逃走时丢掉了一袋“战利品”。最终,所有的珠宝都被寻回。

 据了解,酒店附近街道上有数十家精品店和珠宝店,武装盗窃在该地区并不罕见。

 事件发生后,当地警方在附近驻守,但这对防止盗窃行为的作用微乎其微。

文章关键词:沙特 公主 巴黎警方 珠宝店 酒店房间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东面面观丨七国之旅结束 蓬佩奥留下的不只是尴尬

    作为特朗普政府的重要内阁成员,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似乎也沿用着特朗普“即兴执政”的本领。土耳其数十位民众在伊斯坦布尔举行示威活动,抗议蓬佩奥的本次访问,甚至高喊“打倒美帝国主义”、“美国佬回家去”等口号。

  • 二十国集团峰会 多国人士点赞中国有担当谋共同发展

    多国人士表示,习近平主席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五次峰会第一阶段会议上的讲话,再次展现了中国负责任大国的担当,为全球共同应对挑战,实现发展,持续贡献中国智慧。沙特中国问题学者 海瑟姆·赛义德:习主席的讲话中在很多地方,与沙特的主张不谋而合,两国都同样支持多边主义国际体系。

  • 传递加强多边合作积极信号

    “中国一直是国际经济合作的重要参与者和推动者,同世界许多国家保持互利共赢的合作交往,受到包括沙特阿拉伯在内众多国家的欢迎。”沙特阿拉伯文化新闻部前次大臣、沙特阿拉伯科研与知识交流中心顾问阿卜杜勒阿齐兹·本·萨拉马近日高度评价中国在G20平台上的积极作用。

  • 联播+ | 同舟共济 习近平倡议这样推动全球合作

    联播+应沙特阿拉伯王国国王萨勒曼邀请,习近平主席将出席11月21日至22日举行的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五次峰会。本次峰会以视频会议方式举行,将聚焦保护生命、恢复经济增长,为更美好的未来奠定基石。

  • 习近平将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二次会晤、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七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五次峰会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12日宣布:应俄罗斯联邦总统普京邀请,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11月17日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二次会晤。应马来西亚总理穆希丁邀请,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11月20日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七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 直通进博会|进博会上的“三年级生”——一名阿拉伯语志愿者的成长记

    24岁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志愿者顾航有特别的本领,他是上海外国语大学阿拉伯语专业的本科四年级学生,令他感到自豪的是,服务进博会可以施展自己的语言特长。顾航胸前佩戴的金色徽章格外醒目,这是连续三年参与进博会志愿服务的独有标志。

  • 沙特遗产委员会:发现距今12万年前的人类脚印

    沙特遗产委员会当地时间16日下午向外界宣布,考古学家在沙特北部塔布克地区发现距今12万年前的人类和动物足迹,这也是迄今为止在阿拉伯半岛上发现的最古老人类活动痕迹。沙特遗产委员会负责人在当天的记者会上透露,考古团队经过长达超过十年的研究,共发现属于7个早期人类、107头骆驼、43只大象和其他一些动物的足迹,同时发现233块动物化石,表示这一发现有助于了解早期人类在阿拉伯半岛和沙漠地区迁徙和定居的历史。

  • 二十国集团外长会议强调应进一步加强国际疫情防控合作

    当地时间3日,二十国集团轮值主席国沙特外交大臣费萨尔·本·法尔汉亲王下午主持召开了二十国集团外交部长视频会议,与会各国外长重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新冠疫情国际防控合作进行了讨论。

  • 沙特为首多国联军:一架载有爆炸物的无人机在飞往沙特的途中被击落

    (原标题:沙特为首多国联军:一架载有爆炸物的无人机在飞往沙特的途中被击落)   沙特为首多国联军司令部当地时间6日下午发布通告,称当天早些时候击落一架载有爆炸物的无人机。

  • 中国民众对本国政府信任度在受访国家中排名第一

    美国知名公关公司爱德曼日前发布信任度调查显示,中国民众对本国政府信任度达95%,较今年1月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初期上升5个百分点,在受访国家中排名第一。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