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群英荟萃 大师云集” 河南省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中秋诗歌朗诵会9月20日隆重开演

2018年09月11日18:17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见习记者 胡威 文/图)9月11日,“中国节日·诗会中原”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活动开篇之作“河南省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中秋诗歌朗诵会”将于9月20日19点30分在河南广播电视台播出。

据悉,此次活动集合了省内外文化名人和诗词创作专家、朗诵名家等有关专业人士进行精心策划和筹备,其中河南籍诗人作品占80%。诗会抓住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这个主题,用“中国节日”这个载体,用中华诗词朗诵这种形式,充分挖掘中秋传统文化精髓,融合舞蹈、器乐等艺术形式,以及现代声光电技术,构成“音·诗·画”的舞台表现形式,给人以强烈的视听震撼和情感冲击。

本次诗会除了采用部分传统的中秋诗词外,还创作、选取了大量反映河南省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在社会经济等方面取得巨大成就的原创诗歌作品。而且,在此次中秋诗会上,国内著名朗诵名家也将现身舞台,共同努力为广大观众呈现一台内容丰富、美轮美奂的饕餮文化盛宴。

映象网记者从发布会现场了解到,此次活动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作为系列活动的开篇之作,“河南省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中秋诗歌朗诵会”将于9月20日19:30在河南广播电视台8号演播厅隆重呈现。


文章关键词:改革开放四十年 中秋诗歌朗诵会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