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出彩中原 寻找河南的“国际范儿”——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型网络主题活动在郑州启动

2018年09月17日11:02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见习记者 胡威)9月16日,“出彩中原 寻找河南的‘国际范儿’——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型网络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会议还进行了国际在线河南频道特约摄影师授牌仪式。

据了解,活动以“出彩中原 寻找河南的国际范儿”为主题,组织媒体记者深入基层一线,围绕城市建设的显著变化,工业、农业、外贸等各条战线取得的新成就、新经验以及新人物、新面貌等重要方面,进行多角度、多层面、多形式深入采访报道,真实宣传报道能够体现改革开放成就的河南国际范儿。

据悉,此次活动自9月16日起将持续至12月初,在实地采访过程中,国际在线河南频道将通过图片形式记录下河南的“国际范儿”,并于12月下旬,优选部分最佳图片进行展览展示,包括网上专题展示和线下图片展览,进一步扩大活动的影响力,提升这些“河南元素”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同时,为更好地推进此次活动,第一时间发现河南好素材、传播河南好声音,启动仪式上,还进行了国际在线河南频道特约摄影师授牌仪式。

文章关键词:出彩中原 国际范 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网络主题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