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市政部门已铺筑沥青8万平方米 扮靓“高颜值”路容路貌

2019年07月04日15:34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 通讯员 扶涛涛)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9月份在郑州召开,郑州正全城行动,积极打造靓丽城市形象,郑州将以崭新的面貌热情接待参会嘉宾。

郑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承担着我郑州主、次干道的养护管理任务,也是郑州“迎民族盛会,庆七十华诞”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活动的主要力量,该处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积极谋划有所作为,早部署、早动手、早准备、早落实,自4月中旬就启动了迎接“迎民族盛会,庆七十华诞”集中整治行动,开展设施问题大排查,摸清家底,建立台账,统一行动,集中整治,为设施保障奠定了基础。

    目前,郑州上下正在积极响应郑州市委号召开展的“省会‘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活动,以充分展示郑州独特文化魅力和全新城市形象。市市政工程管理处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再动员,全处上下1000余人以满腔热情投入到城市环境保障工作,打破常规,放弃节假日休息,全员行动,全天候作业,以实际行动迎接民族盛会和国庆节的到来。

    自4月中旬到现在, 郑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共养护道路35条、铺筑沥青8万平方米,养护人行道20条、铺筑道板2万平方米,栽树侧石5公里,更换安装防沉降井盖300座。市市政工程管理处正全力以赴进行设施整治提升冲刺,以绣花精神打造基础设施,以高度主人翁精神当好盛会东道主,为出彩中原、出彩郑州、出彩市政做出积极贡献。


文章关键词: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郑州 沥青 出彩中原 出彩郑州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