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建业主场惨败!现场“下课”声此起彼伏,俱乐部总经理:没问题

2018年09月23日08:57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5034

  河南商报记者 刘开银

  面对1:4的比分,一向厚道的河南球迷再也忍不住了。终场哨响,下课声此起彼伏。面对球迷的质疑,俱乐部总经理郭光琪在看台下给出回应,"我可以下课,我随时可以下课,没问题。为保级已经尽全力了"。 

  北京时间9月22日19:35,中超第23轮的一场比赛在郑州航海体育场准时打响,河南建业主场迎战山东鲁能泰山。上半场,开场不到两分钟蒿俊闵抽射破门取得梦幻开局,巴索戈任意球攻门被扑出底线,格德斯错失良机,卡兰加多次威胁球门,刘军帅借角球机会破门收获中超首球;下半场,卡兰加头球偏出,塔尔德利两度错失良机,韩镕泽送点后又扑点完成自我救赎,塔尔德利扫射锁定胜局,巴索戈扳回一城,塔尔德利完成梅开二度杀死悬念。主场惨败,让建业在保级对手重庆斯威还没出战的情况下就坐稳了降级区,前景堪忧。 

文章关键词:河南建业 惨败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建业西班牙籍新主帅正式亮相,来河南前他曾放弃英超的合同

    10月9日,河南建业队在中牟训练基地进行第二阶段“保级组”的备战,由于第一阶段战绩不佳,建业队在大连赛区仅排在第8名。”  根据本赛季中超联赛第二阶段的赛程安排,“争冠组”和“保级组”将根据第一阶段的排名进行两回合的淘汰赛,而河南建业将对阵第一阶段苏州赛区第5名的武汉卓尔队。

  • 大连广电致歉:其解说员调侃河南建业外援巴索戈被隔离

    8月2日,大连广播电视台文体频道就中超比赛直播前解说郭毅飞、王鹏调侃外籍球员因新冠阳性被隔离一事发文致歉,并做出如下处理决定:停止郭毅飞继续解说中超大连人队直播节目资格;不再邀请王鹏担任解说嘉宾;大连新闻传媒集团将依据有关管理规定,对郭毅飞等相关人员做出进一步处理。

  • 河南建业官方宣布同意王宝山辞去一线队主教练职务

    新赛季中超将于7月25日开打,然而就在这个当口,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今天(7月6日)下午却传出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同意主教练王宝山辞去一线队主教练职务。王宝山辞职已成定局,在中超即将开打之际,建业当务之急显然是尽快组建新的教练班子,为新赛季做最后的冲刺。

  • 建业出台重磅罚单:韩东下放预备队,罚款20万!

    5月30日晚,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一线队球员韩东在中国U19国家男子足球队上海集训期间,与其他5名球员严重违反国家队疫情防控规定私自外出,造成了不良影响。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委员会于6月6日对该六名球员作出取消征调进入中国各级国家男子足球队的资格及禁止参加中国足球协会举办的比赛6个月的处罚。

  • 重磅!胡葆森扛鼎河南女足

    4月16日上午,河南省体育局与建业集团关于河南省女子足球队合作新闻发布会在河南省政府新闻发布厅召开。河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万旭,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建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董事长代纪玲,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激扬,建业集团品牌文化中心副总监马万里出席会议,河南女子足球队队长兼主教练娄佳惠及全体队员,相关媒体记者等参加新闻发布会。

  • 强强联合 河南省体育局与建业集团组建河南建业女子足球队

    河南省女子足球队是国内传统强队,先后获得全国女足锦标赛亚军、第七届全运会冠军、第十二届全运会青年组亚军、2019中国女足超级联赛中第七名等成绩,为国家队输送了范运杰、拜利芳、娄佳惠、雷佳慧等多名优秀运动员。

  • 快讯!河南女足今后也叫“河南建业”

    记者今日从省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河南省体育局和河南建业集团就河南女足达成合作,合作为期三年。河南女足今后将以河南建业女子足球队的名义征战国内外赛事。微信扫一扫 

  • 河南建业将士为援鄂抗疫英雄喝彩

    4月7日上午,建业足球训练基地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他就是郑州人民医院援鄂医疗队青年突击队队长仝麟龙。疫情期间,4.2万名像仝麟龙一样的白衣天使冲在了抗疫最前线,他们身体力行践行着家国情怀,诠释着年轻人的责任与担当。

  • 为了把武汉救回来,河南民间救援力量的反应速度更震撼!

    作为全国医疗防护物资生产大省,河南的防护服、医用帽、口罩的生产企业几乎占到全国数量的一半。河南汇博医疗,工人3班倒24小时不间断,加班加点捐献价值500万多元的防护用品交付给南阳市  河南宇通,向武汉捐赠首批10辆负压救护车。

  • 河南建业2:2平广州恒大 半场2:0领先

    27日,中超联赛第27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广州恒大主场迎战河南建业。上半场建业取得2:0的领先优势,全场比赛广州恒大和河南建业2:2战平。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