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敢爱敢恨风风火火!立刻离婚张雨绮 连夜搬家毛晓彤

2018年09月28日07:32  来源:新浪娱乐

5034

昨天张雨绮持刀划伤老公袁巴元可以说是闹得全网皆知,网友都知道张雨绮一个山东大妞的彪悍性格,这彪悍的人生也是从来都不拖泥带水。今日,离这件事曝光不足24个小时,张雨绮和袁巴元俩人已经宣布协议离婚。



回顾张雨绮的恋爱史似乎总是走得比较坎坷,这次被网友曝光持刀争执也是一度闹到需要警察协调的局面。而俩人的恋情也还不足两个年头,对于认识不足两个月就宣布结婚的张雨绮来说,过不好就散似乎也颇符合她的性格。不过与以前不相同的是,这次她还带着两个孩子呢。



张雨绮豪爽的结婚,豪爽的生娃,或许原以为已经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真命天子,不过如今看来袁巴元也似乎并不适合她。



细数张馨予的历任男友,和汪小菲算是性格相符两人都是火爆脾气,在一起相处也是火药味不断,曾爆料两人曾互扇对方巴掌。也是让许多网友惊呆与张雨绮的性格。



与王全安四年的婚姻原以为幸福美满,不曾想没过几年就被爆料王全安因嫖娼被抓,虽然张雨绮支持王全安。但是没多久也拍到张雨绮曾怒踹王全安车门,彪悍的人生似乎真的不需要“男人”。



如今再婚袁巴元,张雨绮火爆的性格也是没有丝毫的改变,依然如以前一般风风火火。在经历了一起家庭纠纷案后,杨天真也是代表张雨绮小姐和袁巴元先生对外公布了两人的协议离婚,并表示:“两人已经协议离婚。一段感情终究是两个人的事情,今日结束愿一切尘埃落定,希望大家不要再窥探隐私,愿各自安好,彼此祝福”。



虽然感觉只能算是一个官话,就凭借张雨绮在接受采访时对去不去参加汪小菲婚礼的表情,这个彼此祝福估计也是无从谈起。不过小柒仍是希望张雨绮真的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合适的另一半,如今离婚,一个人也要背负起三个人的未来,两个孩子的抚养权估计也会成为后面几天的关注话题。



小柒还记得张雨绮在吐槽大会中所说:自己的眼光不好,看男人不行。许多网友也觉得总感觉张雨绮找到的都是“渣男”。但是总遇见“渣男”是不是也要从自身找找原因呢?



这件事刚发生的时候,有网友表示:“就算张雨绮拿了40cm的大刀,我也不感到稀奇”。张雨绮彪悍的性格也是娱乐圈有目共睹的,这样的性格对于很多男生来说都算得上是“汉子”了。总给人一种不需要男人保护的感觉。





而反观张雨绮的前男友汪小菲,如今和大S是恩爱的不行,大S是将汪小菲暴躁的性格“训”的服服帖帖的,或许真的像汪小菲发文所说的:“平平淡淡就是福”。


其实,娱乐圈除了张雨绮有着这样不受舆论、不受委屈的强势性格之外,还有另外一个人也是如此,那就是当初连夜搬家的毛晓彤。毛晓彤这个人我还是在《微微一笑很倾城》里面才更加熟悉的她,当时看这部剧的时候是因为小说慕名而去,但是在剧中发现一个在小说里被那个没有注重的角色,那就是毛晓彤扮演的二喜,大大咧咧以及开朗的性格像极了我一个朋友,所以特意关注了她。话说回来,当初毛晓彤抓住陈翔出轨后,就连夜搬家,在网上也是宣起了一阵热潮,被网友们赞赏,对这种不脱离带水、委屈将就的做法表示支持。

网友都调侃到:先有连夜搬家的毛晓彤,后有隔夜离婚的张雨绮,现在的女孩子都这样社会了吗?其实,对于婚姻本就是两个人的事情,一方的将就是维持不下去的,只不过希望不要有持刀这样的事件就更好了。当然,离婚就会有争夺孩子抚养权的可能,只是希望孩子不要因此受到太大的牵连,也祝他们以后各自安好吧!

文章关键词:张雨绮 袁巴元 毛晓彤 协议离婚 ​搬家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观永远这么正!张雨绮力挺鹿晗公开恋情 疑暗怼杨天真?

    杨天真曾反对鹿晗公开恋情一事引发热议。8月27日,演员张雨绮在社交平台上公开对鹿晗喊话,引发了网友热议。张雨绮在社交平台耿直表示谈恋爱就是要幸福,“你不在阳光下吻我,我干嘛要生死白头。”还夸赞鹿晗“有些朋友就是干得漂亮”,力挺鹿晗坦诚公开恋爱的行为。

  • 张雨绮直播间送钻石 用嘴剥虾无女明星包袱

      5月24日晚,张雨绮做客网红张沫凡的直播间,两人一起直播带货。直播中,张雨绮爽快地说:“粉丝别送我东西了,一来我也不太

  • 张雨绮新男友抱娃逛街 前夫暗示其吃软饭

    昨天(8月26日)上午,有媒体拍到张雨绮与张钱豪外出逛街,身边还带着张雨绮和前夫袁巴元的龙凤胎儿女。视频中,张钱豪先是抱着张雨绮的儿子在商场等待,张雨绮随后手牵着女儿到达,一家四口一起进店选购童装。

  • 张雨绮遇人不淑?曝杨天真朋友圈:看男人眼光不准

    1月6日,疑似张雨绮经纪人杨天真朋友圈发文,回应袁巴元轮番爆料,表示:“看男人眼光不准这句, 现在看,实在太对了!”暗指张雨绮此番再次遇人不淑。

  • 张雨绮开房男子疑曝光 投资公司创始人

    拿出了对方的聊天记录作物证,不过此后张雨绮发声明否认了这一说法。消息出来之后,张雨绮和那名男子的信息也被网友翻了个底朝天,据资料显示,该名男子是一家投资公司的创始人,相貌英俊,连证件照拍的都是十分吸人眼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