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张雨绮袁巴元没分手?知情人:两人已签字离婚

2018年11月07日07:29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张雨绮袁巴元没分手?知情人:两人已签字离婚

网易娱乐11月6日报道 3日晚,有网友发文称在上海思南公馆偶遇到张雨绮与袁巴元携手逛街,并晒出图片。早前,两人刚刚宣布协议离婚。日前,有爆料称张雨绮与袁巴元只签了协议,还没到民政局办手续。对此,有媒体从知情人处获悉,两人已经签字离婚。

9月26日,张雨绮、袁巴元被曝持刀发生争执;27日,两人宣布协议离婚;28日,张雨绮工作室发布声明,称“婚姻的结束是两人共同商议的结果,过程中双方均有责任。”

如今,一个多月过去。11月3日晚,有网友发文称在上海思南公馆偶遇到张雨绮与袁巴元携手逛街,并晒出两人逛街照片,让一众网友大呼看不懂。有媒体通过知情人士打听,称张雨绮和孩子保姆一直都在原住处,并没有搬离,且家中停留着两台阿尔法,猜测袁巴元也在住处。

文章关键词:张雨绮 逛街 离婚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观永远这么正!张雨绮力挺鹿晗公开恋情 疑暗怼杨天真?

    杨天真曾反对鹿晗公开恋情一事引发热议。8月27日,演员张雨绮在社交平台上公开对鹿晗喊话,引发了网友热议。张雨绮在社交平台耿直表示谈恋爱就是要幸福,“你不在阳光下吻我,我干嘛要生死白头。”还夸赞鹿晗“有些朋友就是干得漂亮”,力挺鹿晗坦诚公开恋爱的行为。

  • 张雨绮直播间送钻石 用嘴剥虾无女明星包袱

      5月24日晚,张雨绮做客网红张沫凡的直播间,两人一起直播带货。直播中,张雨绮爽快地说:“粉丝别送我东西了,一来我也不太

  • 张雨绮新男友抱娃逛街 前夫暗示其吃软饭

    昨天(8月26日)上午,有媒体拍到张雨绮与张钱豪外出逛街,身边还带着张雨绮和前夫袁巴元的龙凤胎儿女。视频中,张钱豪先是抱着张雨绮的儿子在商场等待,张雨绮随后手牵着女儿到达,一家四口一起进店选购童装。

  • 张雨绮遇人不淑?曝杨天真朋友圈:看男人眼光不准

    1月6日,疑似张雨绮经纪人杨天真朋友圈发文,回应袁巴元轮番爆料,表示:“看男人眼光不准这句, 现在看,实在太对了!”暗指张雨绮此番再次遇人不淑。

  • 张雨绮开房男子疑曝光 投资公司创始人

    拿出了对方的聊天记录作物证,不过此后张雨绮发声明否认了这一说法。消息出来之后,张雨绮和那名男子的信息也被网友翻了个底朝天,据资料显示,该名男子是一家投资公司的创始人,相貌英俊,连证件照拍的都是十分吸人眼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