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没抢到票?国庆期间郑州东站加开31趟临客,快看看有你需要的没

2018年09月30日07:18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5034

9月29日,河南商报记者从郑州东站了解到,国庆期间郑州东站加开临客列车31趟,其中高铁列车19趟,城际列车12趟,主要开行方向以北京、西安、商丘等地为主。

根据前期客流预测,此次国庆期间(9月30日——10月7日)郑州东站预计发送旅客70万人次,客流高峰将出现在10月1日,预计当日发送旅客11万人次。

据郑州东站工作人员介绍,国庆期间,郑州东站客流出行的热门方向主要以北京,西安,上海,南京等地为主。从余票情况来看,郑州东站发往各地的车票已经相当紧张了,其中,9月30日、10月1、2日发往西安、广州方向的车票已售罄,10月  5、6、7日发往北京、上海方向的车票已经全部售罄,请旅客朋友们及时关注车站公告及12306网站发布的临客信息,以便购买临客车次车票。

为了做好今年国庆期间旅客出行工作,郑州东站将根据客流情况增开人工售票窗口,调整自助售取票机功能分布,在第一,二售票处设置咨询台,方便旅客解决购票过程中的各类问题,同时,在第一、二、九人工售票处设置军人窗口,确保军人优先购取车票。

此外,为了减少旅客排队等候时间,郑州东站将在高峰时段开启全部进站通道和实名制“刷脸”进站闸机,最大化的方便旅客进站候车,目前,车站三楼南侧落客平台仍处于全封闭升级改造中,但正南,西南安检验证口可以正常通行。同时,车站也将细化客流引导措施、畅通旅客乘降通道,及时疏通旅客进站电梯,在换乘厅、售票处、电梯口等关键地方定岗、定人,重点把守,确保旅客出行平安。

郑州东站在此也提醒广大旅客,国庆期间出行旅客较多,请到站乘车的旅客一定要管理好自己的车票、证件、钱物及随身携带的行李物品,避免丢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为避免“黄金周”期间网络取票人流密集,请旅客尽早前往车站人工售票窗口、自动取票机或邻近代售点提前换取纸质车票,预留好足够的时间安检候车,以免耽误您的出行。

附:国庆增开临客列车时刻表

河南商报记者 陈诗昂 通讯员 赵依婷 何彬


文章关键词:抢票 国庆期间 郑州东站 临客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约打流感疫苗堪比春运抢票”是可喜变化

    9月起,全国多地陆续启动了本年度的流感疫苗接种工作,国庆假期过后,北京等地的接种点陆续迎来接种高峰。秋冬季节是流感的多发季节,每年这个时候,不少高危人群都会主动接种流感疫苗,以便预防流感,保护自我。

  • 12306狙击“黄牛党”:算法改进让黄牛越来越难做

    陈羽们对于春运期间车票的渴求,为“黄牛”创造了一个相对稳定的市场,而在“黄牛”的上游则有一批抢票软件助阵。”  慢慢摸清套路的陈羽觉得,其实做“黄牛”很简单,买好抢票软件的账号,然后准备一两台电脑,再摸清楚12306的规则,就可以了。

  • 第三方软件付费抢票业务,套路还是服务?

    《工人日报》记者近日采访发现,第三方软件的付费购票方式、竞价式加速包、诱导消费模式、潜在的信息泄露风险等仍旧饱受争议。记者调查发现,公众对于第三方抢票软件的质疑主要集中在是否合法合理、诱导消费的“套路”太多、存在信息泄露的可能等方面。

  • 第三方软件付费抢票业务,套路还是服务?

    方软件的付费购票方式、竞价式加速包、诱导消费模式、潜在的信息泄露风险等仍旧饱受争议。《工人日报》记者近日采访发现,第三方软件的付费购票方式、竞价式加速包、诱导消费模式、潜在的信息泄露风险等仍旧饱受争议。

  • 防“黄牛”神器来了!演唱会将实现刷脸扫码入场?

    没有纸质票,仅通过“刷脸”或“扫码”,一秒钟即可认证入场。有不少网友吐槽,之所以选用抢票软件,是因为12306软件使用较为繁琐,不仅操作不便,有时甚至出现网站崩溃的情况。屏蔽抢票软件,是体现12306地位的“实力爆发”;对于购票者来说,更为期待的是12306购票功能的“实力爆发”。

  • 12306屏蔽多个抢票软件 黄牛伪造订单行骗

    12306屏蔽多个抢票软件,火车票候补功能受欢迎  黄牛伪造的12306购票支付页面,令不少人上当。”  小雅说,她正在北京上大四,2019年国庆节她就是通过12306官方候补购票功能买到去武汉的火车票。

  • 抢票软件能帮你买到回家的车票吗?

    进入1月份,离农历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各位回家的车票买到了吗?春运火车票开售以来,抢票软件、加速包等成为不少APP热推的产品。抢票软件,真那么好用吗?

  • 抢票软件变黄牛:收费藏猫腻 加速包抢不过手动买票

    “到底哪款应用能帮我抢到票?”这是每年春运来袭的必考题,一些微信群变成了如何抢票的讨论群,抢票软件也迎来一年一度的生意旺季。

  • 春运抢票大战迎来高峰期 除夕火车票明起开售

    2019年接近尾声,距离春节回家的日子越来越近,明日(26日)起,2020年除夕火车票将正式开售,抢票大战也进入白热化阶段。网络不给力怎么办?车票“秒光”还有“捡漏”机会吗?开抢前,你需要读一读这份《抢票问题指南》!

  • 快看!2020年春节放假通知来了!这份《抢票问题指南》你得知道!

    2020年春节放假时间已确定,根据此前发布的《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放假时间如下:  1月24日至30日放假调休,共7天。按照铁路春运火车票互联网和电话订票提前30天发售的规定,2019年12月25日、26日两天,全国铁路将通过互联网(手机客户端)和电话订票方式,开售农历腊月二十九(2020年1月23日)和除夕(2020年1月24日)火车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