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新郑国际机场喜迎国庆 洛阳牡丹首次绽放航站楼出发大厅

2018年09月30日16:18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  通讯员  程硕)又是一个国庆佳节, 郑州新郑国际机场喜迎国庆,为广大旅客的出行提供了一系列的举措。对于今年国庆选择乘坐飞机出行的旅客来说,乘机又增加了一个“福利”。因为洛阳牡丹首次绽放郑州机场,您可以在T2航站楼四层出发大厅看到秋季盛开的洛阳牡丹,在秋风爽朗的季节收获一份惊喜。

洛阳是中国牡丹的发祥地。 洛阳牡丹甲天下,牡丹尤为天下奇。洛阳牡丹以品种繁多、花朵硕大、富丽端庄名扬天下。从唐宋开始赞颂洛阳牡丹的诗词、歌赋、绘画、神话故事和趣闻逸事家喻户晓。此次在郑州机场航站楼摆放的牡丹为“洛阳红”,为夏秋季节的盆花牡丹,这种名贵鲜花成了河南一个有代表性的名片。在不少人脑海里,春天是牡丹盛开的季节,随着科技的发展,秋天也能够盛开牡丹,展现了洛阳牡丹高超的种植技艺。

      近年来,随着郑州机场旅客吞吐量的逐年增加,为让更多的旅客在郑州机场有越来越好的出行体验,河南省机场集团一直推进“平安机场、绿色机场、智慧机场、人文机场”的建设。继郑州绿博园在郑州机场机场航站楼举办花展之后,今年国庆,河南省机场集团与洛阳市首次合作,将一批牡丹精品花卉摆放在郑州机场,此次牡丹花展将从2018年9月30日持续到10月7日。

      这批牡丹摆放在郑州机场航站楼出发大厅4号门总服务台附近,通过现代科技的介入,牡丹进入盛花期,此次在出发大厅“鼎立中原”文化景观前方摆放的圆形牡丹花坛共三层,形成“鼎”字和“圆”字的结合图形,寓意鼎盛中国、花开盛世。牡丹花坛刚摆放到位,就给不少旅客带来意外的惊喜,他们没有想到,在秋天季节,能够在郑州机场航站楼里看到盛开的牡丹。很多旅客,把行李放在一边,拿出手机不停地在牡丹花坛附近留影拍照,有的还迫不及待把现场牡丹图片发朋友圈。

文章关键词:郑州机场 喜迎国庆 牡丹 航站楼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宁波航线票价260元起!暑运期间郑州机场发送旅客443万人次

    9月1日,映象网记者从河南机场集团获悉,一年一度的暑运落下帷幕,在民航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郑州机场共发送旅客443万人次,广大旅客出行热点城市主要集中在深圳、广州、昆明、重庆、成都等地。

  • 郑州机场累计抢运6600多吨国内防疫物资 持续发挥“空中桥梁”重要作用

    8月中旬以来,郑州机场持续发挥国内抗疫物资空中桥梁的重要作用,以“抗击疫情不松懈,真情服务树口碑”的工作态度,全力保障国内急需的防疫物资运输,截至2020年8月23日,郑州机场共计保障国内航线防疫物资6600多吨。

  • 郑州机场日均发送旅客超5万人次 请广大游客提前了解防疫要求安全出行

    8月21日,映象网记者从郑州机场获悉,眼下正值民航暑运高峰期和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暑运以来,郑州机场客运正在全面加快恢复发展,郑州机场提醒广大旅客,在乘坐飞机出行时,一方面一定要增强自身防控意识,多了解出发地、目的地具体防疫保障政策,另一方面,要积极配合海关、机场、航空公司等部门的工作人员,快速完成相关防疫保障流程,最大限度减少在机场的停留时间,提升旅客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能够安全、顺畅、便捷出行。

  • 郑州机场停车有优惠啦 1小时内可享免费停车

    近日,郑州机场联合微信无感支付、银联云闪付分别推出“扫码领代金券5元”“满4元随机立减”停车优惠活动,广大旅客在机场停车将更享实惠,了解详情可关注“郑州机场商业”微信号。

  • 助力跨省旅游 郑州机场新增13个国内通航点

    7月31日,映象网记者从郑州机场获悉,随着国内疫情趋于平稳、暑期出游旺季来临,加上跨省游重启政策发布,航空公司推出多重优惠机票产品,郑州机场暑运渐入佳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