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男子冒充顾客进店询问 借宣传页遮挡偷走店员手机

2018年10月06日09:43  来源:映象网

5034

假装询问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10月5日,郑州市工人路一化妆品商铺女店员的手机在监控下被人偷走。监控显示,小偷假装询问,拿宣传页盖住放在桌上的手机上,随后借机将手机偷走。目前,失主已将视频提供给警方。

用宣传页盖住桌上手机

10月5日下午,郑州市工人路与汝河路交叉口西北角一高层小区楼下化妆品商铺门前,一女子焦急地向中原区巡防队员闫红伟、康永东求助,称自己的手机在监控下被人偷走。闫红伟、康永东立即调取商铺监控记录。监控显示:下午14时38分,一瘦高中年男子骑辆白色电动车和另一男子来到商铺门前,骑电动车男子下车走进一化妆品店铺里,冒充顾客进店索要产品广告宣传页。男子假装不经意地将手中的宣传页放在桌子上,盖住放在桌子上的手机。14时48分,男子随手拿起宣传页离开,宣传页下面的手机被趁机偷走。

得手后离开

失主王女士发现手机不见时,得手后的小偷早已坐上电动车不见踪影。王女士查看到视频监控证据后立即报警求助。

王女士说,小偷偷手机时,店里有监控,而且店里有三个人,没想到小偷这么大胆,敢在眼皮底下偷手机。王女士说,手机是在去年花2000多买的,不值啥钱,就是里面储存的客户信息非常重要。

目前,王女士已将视频证据移交给辖区警方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线索提供:吴先生)


文章关键词:男子 冒充 顾客 进店询问 宣传页 遮挡 偷走 手机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