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瑞典华人抗议瑞典电视台辱华:向中国人民道歉

2018年10月06日10:07  来源:人民日报

5034

 原标题:瑞典华人发联合声明抗议瑞典电视台辱华言行:还有道德底线吗?

当地时间10月4日,针对瑞典电视台一而再再而三的辱华行径,瑞典各大侨团代表共同签署联合声明表达强烈抗议。

参与签署联合声明的人士包括:瑞典中国友好协会执行会长、国际时尚设计师夏雨女士、瑞典华人总会执行会长叶沛群、瑞典华人总会瑞典青田同乡会长叶克雄、瑞典华人工商联总会会长王俞力、瑞典斯德哥尔摩华助中心常务副主任季展有、瑞京华人协会会长柳绍会。

1538728268420415.png

华人代表表示,愿瑞中友谊万古长青,是每一个热爱和平的瑞典华人的愿望,瑞典电视台辱华行径不可接受,强烈要求瑞典电视台及主持人罗恩达尔立刻停止类似对中国和中国人民的恶意伤害的娱乐节目,并向中国和中国人民诚恳地赔礼道歉,以使中瑞关系和两国人民友谊朝着健康持久的方向发展。

文章关键词:瑞典 华人 抗议 瑞典电视台 辱华 向中国人民 道歉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瑞典王子菲利普及王妃索菲亚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

    当地时间11月26日,瑞典王室称,瑞典王子卡尔·菲利普及妻子索菲亚王妃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菲利普是瑞典国王卡尔十六世·古斯塔夫与王后西尔维娅的第二个孩子,在王位继承顺位中排第四。

  • 外媒:瑞典法院暂停华为5G禁令

    报道指出,华为则称禁令不公平且不可接受,完全是基于毫无根据的推测,会削弱行业竞争力。报道称,华为也于上周五提起上诉,呼吁法院在频谱拍卖开始前立即暂停该项禁令。报道称,瑞典上个月跟随英国脚步,以存在国家安全风险为由禁止将华为设备用于该国5G网络,并要求参与5G频谱拍卖的企业在2025年1月1日之前移除华为生产的零部件。

  • 国际时评|瑞典对中国企业封杀令违背公平竞争原则

    面对媒体再三追问,瑞典的网络安全专家们无法拿出关于中国供应商5G设备存在安全漏洞的任何证据。与瑞典公然打压中国企业的做法形成巨大反差的是,多数欧洲国家以开放合作的态度构建5G生态。

  • 国际锐评丨瑞典“随美起舞”打压中企是不明智的自伤行为

    瑞典电信监管机构当地时间20日宣布,出于所谓的“安全”考量,将禁止中国企业华为和中兴参与该国5G网络建设,并要求在2025年1月1日之前移除所有已经安装的中兴通讯的设备。瑞方此番打压华为等中国企业,既反映其国内存在对华敌对情绪,也有受少数美国政客蛊惑的因素。

  • 俩男孩拒买毒品遭强奸活埋墓地 嫌犯已被逮捕

    近日,一则在瑞典当地因为拒绝买毒品的原因发生一起令人发指的事件,俩男孩拒买毒品遭强奸活埋墓地。更多细节详情曝光。

  • 诺贝尔奖颁奖晚宴因新冠肺炎疫情被取消

    当地时间7月21日,据瑞典电视台报道,由于新冠肺炎疫情,今年将不会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市政厅举办诺贝尔奖颁奖晚宴。海肯斯滕说,以往在12月10日在斯德哥尔摩市政厅进行的传统晚宴被取消,在音乐厅举行的音乐会很可能在没有观众的情况下进行。

  • 瑞典外交大臣:对美国退出世卫组织感到遗憾

    当地时间7月8日,据瑞典电视台报道,瑞典外交大臣安·林德表示,美国选择退出世卫组织令人遗憾。美国推出世卫组织这一事实也会产生财务后果,因为该国对WHO的捐款约占捐款总数的15%。

  • 宜家抽屉柜压死瑞典男童赔偿3.2亿 别忽视家里的隐形杀手

    瑞典家具制造商宜家就问题抽屉柜压死一名美国男童之事与男童父母达成和解。男童父母代理律师2020年1月6日说,宜家向男童父母赔偿4600万美元(约合3.2亿元人民币)。

  • 一个月2次登黑榜 宜家儿童家具抽检不合格

    据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消息,近期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北京市场上销售的儿童家具产品进行了抽检,发现市场上部分儿童家具产品质量存在问题,主要为警示标识、孔及间隙等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此次抽检发现,宜家一款产地标注为“瑞典(代理机构:上海)”,名为奥菲儿童书桌椅的产品,因警示标识不合格。

  • 快讯!瑞典检察官称已放弃对阿桑奇强奸案的调查

    报道称,瑞典检方19日表示,已放弃对维基解密创始人朱利安·阿桑奇2010年强奸指控的调查,尽管检方认为原告的说法“可信”。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