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焦点 > 国内 > 正文

经开保安公司举行国庆升国旗仪式

2018年10月08日15:10  来源:映象网

5034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之际,2018年10月1日上午十点,经开保安公司岗点外国语小学操场上,经开保安公司四十名员工和公司领导一起共同参加了隆重的升旗仪式,以特有的方式纪念“十一国庆节”,表达全体员工热爱祖国的拳拳之心。

  “我的祖国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我是中华民族大家庭中的一员,我庄严宣誓,我将永远忠于我的祖国,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全体参加人员在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于丽的带领下庄严宣誓。

  “旗帜展示形象,企业凝聚力量”,通过升国旗仪式,不仅纪念了国庆69周年,同时也让员工再次受到了深深的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教育,增强企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满腔的爱国热情转化为工作动力,进一步振奋精神,昂扬斗志,以饱满的精神、实干的作风积极投入到安保工作中,争当岗位排头兵,为公司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文章关键词:经开保安公司 国庆 升国旗仪式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