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焦点 > 国内 > 正文

经开保安公司:有专业 有情怀

2018年10月08日15:11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刘磊)“今年度过的这个生日最有意义、也最令我难忘,谢谢大家!”2018年6月27日,在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保安服务公司(以下简称经开保安公司)第二季度员工集体生日会上,第一次过集体生日的保安员张杨帆既兴奋又惊喜。

  蛋糕、烛光、心愿、领导的祝福、同事的欢呼,这场一群人聚在一起共同度过的别样生日会是经开保安公司独有的特色。从2017年开始,经开保安公司每个季度都会为员工举行一次集体生日会,以大家庭团聚的形式陪生日主角们度过了一个又一个简单却又充满温馨的生日。

  当下,保安员群体大多数是由背井离乡的年轻人组成,人在异乡,难免会有水土不服、思乡情切的情况出现,本着“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经开保安公司以全面深化幸福企业建设为己任,从过生日这个最贴近员工生活的细节入手,不断开展各种团建工作,着力提升员工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为了将经开保安公司打造成保安员的大家庭,公司党支部以创建幸福之家为载体,除了以季度为单位开展集体生日会,还定期组织开展健身、阅读、体育比赛、技能比武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为员工提供丰富的“精神食粮”。

  此外,每年春节前夕,经开保安公司领导团队都会走访慰问公司的贫困员工家庭,送上米面粮油等关怀。由于保安工作的特殊性,逢年过节,当大家都放假回家与家人团聚时,公司的保安员们仍然需要坚守在岗位上寸步不离。因此,每到年三十、腊八节等节日,公司领导团队都会组织对坚守岗位的保安人员的慰问,送饺子、送腊八粥,让每一个保安员都感受到来自公司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让每一个在岗位坚守的节日都不再孤单。

  这就是经开保安公司,一个温馨、和谐的保安员大家庭,“员工关怀”是这里的特色,却不是这里的唯一,搞党建、搞公益、投身双创,经开保安公司正逐渐成长为一家有专业素质,也有人文情怀的保安员之家。


文章关键词:经开保安公司 专业 情怀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