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对在范冰冰偷逃税案件中有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予以问责

2018年10月08日17:12  来源:新华社

5034

 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对在范冰冰偷逃税案件中有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予以问责

 新华社南京10月8日电记者从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获悉,依据《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和《税收违法违纪行为处分规定》,国家税务总局责成江苏省税务局对在范冰冰偷逃税案件中,因管理不力、负有领导责任的相关单位和人员,依规依纪进行了问责。

 责令国家税务总局无锡市税务局作出深刻检查,并采取切实措施整改;

 对原无锡市地方税务局局长、现国家税务总局无锡市税务局局长丁源给予行政警告处分;

 对原无锡市地方税务局总会计师、现国家税务总局无锡市税务局总会计师李青给予行政记过处分;

 对原无锡市地方税务局第六税务分局局长、现国家税务总局无锡市滨湖区税务局副局长钟小新给予行政记过处分,并免去其现任领导职务;

 对原无锡市地方税务局第六税务分局副局长、现国家税务总局无锡市梁溪区税务局副局长沈治国给予行政记过处分;

 对原无锡市国家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局长、现国家税务总局无锡市税务局干部许崇金给予诫勉谈话处理;

 对其他有关责任人也按规定给予了相应处理。

 目前,尚未发现上述人员存在其他违法违纪行为。

文章关键词:国家税务总局 江苏省 税务局 范冰冰 偷逃税案 责任单位 责任人 问责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团伙化 空壳化 智能化 国家税务总局揭露涉税违法案件三大特点

    从2018年8月开始,税务部门与公安、海关、中国人民银行等联合开展了打击虚开骗税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目前已捣毁虚开发票窝点3处、非法开票软件制贩窝点4处,查获非法开票软件4405套、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11人,查实涉案虚开发票和开具假发票金额共计232亿。

  • 注意!这件事12月31日前需完成

    (01)2021年的专项附加扣除信息无变动,只需在2020年基础上确认即可  ① 打开个人所得税APP-首页-“专项附加扣除填报”-选择“扣除年度”——“一键带入”;如下图3、图4:  ③ 打开“待确认”状态的专项附加扣除,核对信息;如有修改,可以点击“修改”,信息确认后点击“一键确认”。

  • @所有人,这件事12月31日前需完成!

    12月4日,个人所得税APP显示,2021年度个税专项附加扣除开始确认。12月4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发布《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进一步简便优化部分纳税人个人所得税预扣预缴方法的公告》(下文简称《公告》)。

  • 多个最新经济数据显示我国经济加快复苏 持续增长“后劲”十足

    11月27日,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等部门发布多个最新经济数据。国家统计局:前10月规上工业企业累计利润增长转正  国家统计局11月27日公布,今年1到10月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50124.2亿元,同比增长0.7%,累计利润同比增速年内首次由负转正,工业企业生产经营持续好转。

  • 国家税务总局:我国居民消费需求集中释放 国内消费市场强劲

    国家税务总局昨天(9日)发布的增值税发票数据显示,国庆中秋假期,我国居民消费需求集中释放,国内消费市场强劲。其中,体育用品及器材同比增长114.6%,汽车二手车同比增长58.7%,建材装饰材料等耐用品消费同比增长45.4%,家具消费同比增长32%,化妆品及卫生用品消费同比增长33.6%。

  • 国家税务总局推出4项纳税信用管理措施 帮助纳税人积累信用资产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国家税务总局18日发布《关于纳税信用管理有关事项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推出4项优化纳税信用管理的措施,帮助纳税人积累信用资产,促进税法遵从。

  • 国家税务总局推出4项纳税信用管理措施 帮助纳税人积累信用资产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国家税务总局18日发布《关于纳税信用管理有关事项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推出4项优化纳税信用管理的措施,帮助纳税人积累信用资产,促进税法遵从。

  • 国家税务总局:严禁以任何形式增加市场主体不合理负担

    国家税务总局相关负责人昨天(3日)表示,今年下半年要扎实做好落实减税降费和依法组织税费收入工作,确保该减的税减到位、该降的费降到位。形势再难、压力再大,都要坚守不收“过头税费”的底线,严禁以任何形式增加市场主体不合理负担。

  • 国家税务总局:完善调整部分纳税人个税预扣预缴方法

    据国家税务总局网站消息,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发布关于完善调整部分纳税人个人所得税预扣预缴方法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旨在进一步支持稳就业、保就业,减轻当年新入职人员个人所得税预扣预缴阶段的税收负担。

  • 国家税务总局:上半年全国累计办理出口退(免)税8128亿元

    记者今天(7月28日)从国家税务总局了解到,今年上半年税务部门从增进出口退税便利化、加快出口退税速度等方面推出一系列举措,促进出口退税提速增效,上半年全国累计办理出口退(免)税8128亿元。全国有1.1万户新办出口企业享受到了“容缺”办理的服务红利,取得退(免)税近100亿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