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河南自贸区专场招聘会 80家企业数千个岗位揽才

2018年10月23日08:21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10月27日~28日 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关注“河南招才引智大会”官微 可查询招聘信息并提前报名

本报讯(记者 张倩)昨日,记者从河南自贸区获悉,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将于10月27日~28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作为大会专场招聘活动之一,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招才引智专场招聘会各项准备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截至目前,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已有80家企业发布具体招聘信息,发布招聘职位数千个。

从最新发布的招聘信息来看,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中瑞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工程装备集团有限公司等80家河南自贸区内知名企业,在大数据开发工程师、法务、财务、外贸、金融等岗位,需求大量人才。具体招聘信息可登录“河南招才引智大会”官方微信查询,应聘者可通过“河南招才引智大会”官方微信进行提前报名。

此次河南自贸区集中开展的招才引智对接洽谈活动,邀请了中科院院士、工程院院士专家教授等多位高层次嘉宾和人才来豫参会。会上,国内外专家、高层次人才将与河南自贸试验区内科研院所、大型企业等引智项目单位围绕人才引进洽谈、技术合作等进行现场对接签约,青年人才、技能人才、高校毕业生等还将在现场做自我推荐。

文章关键词:河南自贸区 专场招聘会 岗位 揽才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