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自贸区郑州片区为企业开启“绿色通道”

2019年07月16日13:29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 实习生 徐曼)“很感谢你们,在这里办理业务速度真快。”7月16日上午,由世界500强企业日本住友商事株式会社和河南中鑫集团合资成立汽车零配件供应链公司的法人南口太郎一行到河南自贸区郑州片区综合服务中心办理企业相关业务。

映象网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次业务由多个部门相互配合,半个小时企业的法人就拿到了相关证件手续。

据悉,郑州片区开启重大项目“绿色通道”服务,多部门现场联合服务、联合审核,仅半小时企业法人即可现场领取营业执照、公章、税务登记、外资备案、银行开户相关手续,企业开办实现“立等可取”。也标志着又一家世界500强落户河南自贸试验区郑州片区。

“通过我们开办企业应急绿色通道服务,企业在一个窗口,提供一次证明材料,就能够办理企业的相关手续。”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企业开办的相关手续无需再跑多次,跑多个部门、多个窗口,一站式就能办理相关的手续。

文章关键词:河南自贸区 郑州片区 企业法人 绿色通道 营业执照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