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年交易额预计超100亿 河南自贸区洛阳片区再签一批重大项目

2019年04月08日18:38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王韶卿 陈伟然 燕子丹 胡威)4月8日,自贸区洛阳片区在郑州举行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高质量发展论坛”洛阳片区国际智能制造产业论坛暨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作为第十三届中国(河南)国际投洽会自贸区专场的活动之一,对洛阳自贸片区进行推介,围绕智能制造等重点合作领域进行专题对接。

近年来,随着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洛阳片区、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三大国家战略形成叠加效应,以及国家赋予洛阳片区国际化智能装备制造的产业定位,洛阳片区的智能制造产业迎来了新的战略机遇,产业规模、自主创新能力不断提高,对洛阳经济发展的支撑作用进一步增强,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

在河南自贸试验区专题推介活动中,洛阳市委常委、副市长李金迎代表洛阳市政府参加,洛阳市政府副秘书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自贸区洛阳片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省胡加彬就洛阳自贸片区两周年来的发展成就进行了介绍。

映象网记者了解到,在自贸区入驻项目签约仪式上有4个项目集体签约,包括年交易额超100亿元的中阅和瑞百亿级供应链平台项目、投资12亿元的贵州旌麾能源产业园项目、投资20亿元的育林控股基础设施及生态治理项目等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

截至2018年底,片区入驻高端制造业1624家,占入驻企业的16.04%,霍尼韦尔国际公司、山特维克集团等一批世界500强企业落户洛阳片区;总投资30亿元的银隆(洛阳)新能源汽车整车生产制造基地项目、总投资20亿元的格力电器(洛阳)中央空调智能制造基地项目已开工建设;中德海姆朗宸房车、丹佛斯IGBT生产基地、中芬双向开放产业园等一批围绕国际智能装备的项目和平台正在稳步推进中。


文章关键词:总投资额 河南自贸区洛阳片区 重大项目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开幕:总投资额2638.7亿元 同比增长43.6%

    11月27日开幕的第十七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举行了多场经贸促进活动。预计本届东博会将吸引国内外客商近10万人,开幕当天共签订国际、国内投资合作项目86个,总投资额2638.7亿元,同比增长43.6%,是2004年首届东博会以来签约项目投资总额增幅最高的一届。

  • 厦洽会2300多个项目达成合作协议 总投资额超8000亿元

    9月11日,2020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路投资大会圆满落幕。疫情防控下世界投资趋势以及经济走向是本届厦洽会的热点话题,数字经济、工业互联网、新能源、生物医药等新兴产业备受资本青睐。

  • 2020世界数字经济大会完成签约50个项目 总投资达336亿元

    11日,50个涉及集成电路、新材料、智能化改造、数字经济产业园等数字经济关键领域的项目在宁波完成签约,总投资额约336亿元。2020世界数字经济大会以“数字驱动 智能发展”为主题,大会由宁波市人民政府、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联合国家信息中心、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主办。

  • 河南郑州:重大文旅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额达165.6亿元

    7月24日,郑州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重大文旅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郑州大河村国家考古遗址公园举行。这些项目开工后将有力引领、积极推动核心示范区文旅融合发展,助力郑州市加快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黄河文化旅游带。

  • 我国将实施九大生态系统保护和修复重大工程 总投资额超3万亿元

    发展经济的前提是保护好绿水青山。我国6月11日正式发布《全国重要生态系统保护和修复重大工程总体规划(2021—2035年)》,将划定青藏高原生态屏障区、黄河重点生态区(含黄土高原生态屏障)等七大重点生态功能区,并在基础上实施九大生态保护和修复重大工程,总投资额超过3万亿元。

  • 总投资额超10亿元 河南自贸试验区郑州片区14个重点项目签约

    4月20日上午,由河南省商务厅(自贸办)主办,郑州、开封、洛阳三个片区管委会协办的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线上招商周推介会暨郑州片区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河南自贸大厦成功举办。

  • 安徽27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超1500亿

    为加快推进生产生活秩序的全面恢复,安徽全省昨天(15日)集中开工270个重大项目,覆盖全省16个市,总投资额达1523.4亿元。这些项目围绕电子信息、高端装备、新型材料、智能汽车、工业机器人等领域,对安徽加快融入长三角产业分工体系,着力打造长三角新兴产业合作示范区具有重要意义。

  • 贵州集中开工583个重大项目 总投资额达1450.9亿元

    (记者 吴秉泽)贵州省今日在9个市(州)同步举行仪式,集中开工583个重大工程项目,总投资1450.9亿元。今年2月,贵州省发展改革委发布年度重大工程项目名单及推进计划,计划2020年实施项目3357个、年度计划投资7262亿元,进一步加大重大基础设施、重大产业发展、重大民生工程等领域的投资力度。

  • 四川1416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7142亿元

    26日,四川省举行2020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开工重大项目共计1416个、总投资7142亿元。其中,基础设施项目395个、总投资2067亿元;产业项目694个、总投资3408亿元;民生及社会事业项目210个、总投资779亿元;其他项目117个、总投资888亿元。

  • 今年各省有“近50万亿总投资”?发改委回应

    针对近期媒体报道的各省近50万亿重点项目投资计划,3月17日,国家发改委投资司副司长刘世虎表示,项目总投资和年度投资规模不能混淆使用,如果简单将各地的总投资进行加总,或者误将总投资当成年度投资,容易产生错误判断,作出错误解读。据统计,截至3月10日,有25个省区市公布了投资规划,2.2万个项目总投资额达49.6万亿元,其中2020年度计划投资总规模7.6万亿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