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麦当劳和星巴克不再提供吸管 网友:自带不锈钢吸管

2018年10月31日14: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麦当劳和星巴克不再提供吸管 网友:自带不锈钢吸管

【麦当劳和星巴克都不提供吸管了!】#麦当劳不再提供吸管#考虑到环保问题,从今日起,麦当劳将在北京10家试点餐厅使用“免吸管杯盖”并不主动提供吸管。星巴克也在7月宣布,2020年之前全球所有分店禁用塑胶吸管,同时公布不用吸管的新杯盖设计。有网友表示:为了环保,以后要自带不锈钢吸管出门了。不用吸管喝饮料,你能接受吗?

文章关键词:麦当劳 星巴克 吸管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麦当劳汉堡薯条10年不发霉 保质期十年起你敢吃吗?

    近日,冰岛一个旅舍发现了一份存放了十年还没坏的汉堡套餐,2009年,麦当劳退出冰岛市场,一位名叫斯马拉森的男子买了最后一份汉堡套餐。如今,这个套餐被放在冰岛的一家旅舍里,旅舍老板称,食物没有发霉,只是包装旧了些。

  • 麦当劳奶茶含消毒水!女子喝一口致消化道受损入院

    随后,黄女士被送往医院,经医院检查初步诊断为误食消毒剂,造成化学性消化道损伤。医生说这种消毒水会伤害肝和肾,内部残留物等他们医院是检查不出来,建议他们转到省立医院做详细的检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