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麦当劳餐具收费上热搜!网友热议......

2020年10月19日16:49  来源:河南经济广播

5034

近日

#深圳麦当劳对一次性餐具收费#

冲上热搜

深圳麦当劳宣布

为响应政府环保号召

9月15日起不再提供免费餐具

顾客如需使用叉子、勺子、筷子等餐具

需额外支付0.5元

除麦当劳外

多家知名餐饮店也积极响应此政策

星巴克

记者在星巴克店里发现,菜单牌上写着“温馨提示:星巴克深圳门店每套一次性餐具收取0.5元”,并提醒到店顾客“减少使用一次性餐具(指刀叉勺)”。

对此

网友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不少网友表示支持

认为“此举提倡环保、减少垃圾!”

但也有网友质疑

“既然减少成本了,

价格是否也应该相应下调?”

你怎么看?

你愿意为一次性餐具付费吗?

( 河南经济广播)

文章关键词:麦当劳 餐具 收费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刚宣布关闭200家门店,麦当劳包装中检出致癌物质!最新回应来了

    麦当劳刚刚曝出关闭200家门店,今天,再次曝出大料,麦当劳等快餐包装中检出致癌物质!

  • 包装中检出致癌物质!麦当劳、汉堡王紧急回应!

    近日,美国当地麦当劳McDonald’s、汉堡王Burger King及温迪汉堡Wendy's等连锁餐饮店被指其快餐包装含有致癌物质PFAS。对此,麦当劳中国和汉堡王方面相继回复记者称,其在中国使用的食品包装材料中没有添加PFASs(全氟和多氟化合物),“完全符合国家相关标准,请大家放心使用”。

  • 麦当劳中国宣布:停用!

    继今年5月发布全新品牌理念“因为热爱,尽善而行”之后,麦当劳中国于今天宣布这一理念下的首项环保举措:公司将在食品包装上进一步减塑,逐步停用塑料吸管。

  • 麦当劳卖包一个5888元:欧阳娜娜已上手,上了微博热搜

    12月7号,麦当劳宣布将与著名华裔设计师亚历山大·王 推出联名产品,其中包括售价99元的黑金M手包,以及全球限量300只的黑金篮子,售价5888元。据麦当劳官方旗舰店介绍,黑金M手包以杜邦纸材质呈现,设计灵感来源于麦当劳外卖袋 。

  • 麦当劳汉堡薯条10年不发霉 保质期十年起你敢吃吗?

    近日,冰岛一个旅舍发现了一份存放了十年还没坏的汉堡套餐,2009年,麦当劳退出冰岛市场,一位名叫斯马拉森的男子买了最后一份汉堡套餐。如今,这个套餐被放在冰岛的一家旅舍里,旅舍老板称,食物没有发霉,只是包装旧了些。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