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麦当劳卖包一个5888元:欧阳娜娜已上手,上了微博热搜

2019年12月09日10:18  来源:河南经济广播

5034

  12月7号,麦当劳宣布将与著名华裔设计师亚历山大·王 推出联名产品,其中包括售价99元的黑金M手包,以及全球限量300只的黑金篮子,售价5888元。目前商品已在天猫上架,12月10号开售。

  据麦当劳官方旗舰店介绍,黑金M手包以杜邦纸材质呈现,设计灵感来源于麦当劳外卖袋 。限量发售的黑金篮子则以黑色仿藤编为主要工艺,手柄以羊皮制成,行李牌上还印有专属的限量编码。微博上,不少明星潮人为此次跨界联名的产品做了预热。欧阳娜娜手拎黑金篮子的照片还登上了微博热搜。

  过去几年,“不务正业”的快餐品牌们都在试着通过新周边挖掘自己的品牌潜力。今年5月,麦当劳推出以乾隆和十公主为灵感的故宫系列文创产品,其中引人注目的是“故宫毯”,既可作为亲子互动棋盘或墙面装饰,还可作为野餐垫。2018年4月,麦当劳以纪念巨无霸汉堡诞生50周年为由,在日本与优衣库推出了联名T恤。今年夏天,麦当劳还推出了防晒神器:渔夫帽和墨镜。去年,它还出了薯条雨伞、薯条人字拖、薯条手袋……

  实际上,顺应消费升级,餐饮品牌跨界与其他品牌联动已成为一种趋势,除了麦当劳出周边“上瘾”,必胜客、汉堡王、肯德基、星巴克等对此也很积极。

  主播晨风有话说:

  为什么餐饮品牌都爱出周边?因为周边产品不仅拉进了与粉丝之间的距离,还展示品牌创意的另一种可能。另一方面,中国市场对这些跨国餐饮巨头越来越重要,他们通过周边产品融入更多中国本土化的特色,希望以此提升业绩。

文章关键词:麦当劳 上手 餐饮品牌 优衣库 黑金 故宫 消费升级 主播 周边产品 行李牌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麦当劳餐具收费上热搜!网友热议......

    记者在星巴克店里发现,菜单牌上写着“温馨提示:星巴克深圳门店每套一次性餐具收取0.5元”,并提醒到店顾客“减少使用一次性餐具(指刀叉勺)”。

  • 刚宣布关闭200家门店,麦当劳包装中检出致癌物质!最新回应来了

    麦当劳刚刚曝出关闭200家门店,今天,再次曝出大料,麦当劳等快餐包装中检出致癌物质!

  • 包装中检出致癌物质!麦当劳、汉堡王紧急回应!

    近日,美国当地麦当劳McDonald’s、汉堡王Burger King及温迪汉堡Wendy's等连锁餐饮店被指其快餐包装含有致癌物质PFAS。对此,麦当劳中国和汉堡王方面相继回复记者称,其在中国使用的食品包装材料中没有添加PFASs(全氟和多氟化合物),“完全符合国家相关标准,请大家放心使用”。

  • 麦当劳中国宣布:停用!

    继今年5月发布全新品牌理念“因为热爱,尽善而行”之后,麦当劳中国于今天宣布这一理念下的首项环保举措:公司将在食品包装上进一步减塑,逐步停用塑料吸管。

  • 麦当劳汉堡薯条10年不发霉 保质期十年起你敢吃吗?

    近日,冰岛一个旅舍发现了一份存放了十年还没坏的汉堡套餐,2009年,麦当劳退出冰岛市场,一位名叫斯马拉森的男子买了最后一份汉堡套餐。如今,这个套餐被放在冰岛的一家旅舍里,旅舍老板称,食物没有发霉,只是包装旧了些。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