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进口博览会:服饰和日用消费品展区准备就绪

2018年11月04日17:57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5034

云集600多家展商的进口博览会服饰 和日用消费品展区,目前也已经整装待发。众多化妆品巨头展商,将定制美妆科技在这里首发,精心布展。 

欧莱雅集团旗下21个品牌的500多款进口产品 已经陆续上架。比如这款定制粉底液,是亚洲首发的新品牌之一。通过专业仪器 测评出用户肤色后,当场就能调制出个性化的色号和质地。欧莱雅决定,在进口博览会上试水市场反应,随后提速上市计划。 

亚洲护肤界的翘楚,韩国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搬来了刚刚面世的3D面膜打印机,融合面部结构分析、肤质测试技术,能为用户打造独一无二的专属面膜。

 此外,日本日用消费品巨头花王的展台,融合了碳酸新技术的索菲娜IP美容液,也是刚刚问世,就引入进口博览会,期待第一时间亮相中国。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国科技脱钩害人害己 难阻中国发展

    对于中国来讲,美国的出口管制主要针对中国高科技企业的瓶颈技术,因此必然会给企业的短期经营带来困难,甚至可能会导致产业链断裂。科技进步需要交流和合作,美国打压中国高科技产业本身也会付出很大代价,而且其长期战略目标未必能够实现。

  • 新华网评:向新时代最可爱的人致敬

    8月19日是第3个中国医师节,今年医师节的主题是“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日前,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高度肯定他们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付出的艰苦努力和作出的重大贡献。习近平向全国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

  • 人民网评:以人民为中心发展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

    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人民生活从温饱不足到实现总体小康,正在迈向全面小康。”拓展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新境界,必须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惠及全体人民,始终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根本立场。

  • 视频 |中国医师节:致敬白衣天使!

    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医务工作者白衣执甲、逆行出征,他们义无反顾投身防控救治工作,日夜奋战,舍生忘死,以奉献护卫安康,以生命践行使命。或因使命担当,或因情义大爱,其中的每一份坚守都让人敬佩。

  • 【发现最美铁路】助力沿线产业发展 昌赣高铁为

    “之前来蕉溪这边要从县城绕一圈,30多公里,骑车一个多小时,现在走这条路,十几分钟就到了”,兴国县高兴镇华坑村农户胡美连原先在华坑村摘烟叶,每天赚60元,收入还有季节性。

  • 发现最美铁路:赴一场“红色初心”之旅

    京九铁路的通车,拉醒了江西特别是赣南这片红土地的沉静,饱受交通不便之苦的老区人民,终于迎来了铁路,跨入了“火车时代”。徜徉在历史的银河中,屹立在红色的热土上,京九铁路、昌赣高铁给江西特别是赣南老区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 【发现最美铁路】铁路企业是如何用10天时间转型

    疫情期间,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昌局集团公司)给出的答案是,10天时间可以从无到有,建成车间生产医用口罩。10天建成1300平米10万级无菌清洁车间,15天实现“通达医疗”口罩量产,4月份形成日产30万只口罩的生产能力,5月生产口罩超千万只。

  • 昌赣高铁助力江西兴国老区经济快发展、生活奔小

    兴国县位于江西省中南部,赣州市北部,是全国著名的苏区模范县、红军县、烈士县和誉满中华的将军县。刘占昆 摄  中新网赣州8月19日电 题:昌赣高铁助力江西兴国老区经济快发展、生活奔小康 

  • 走近他们,理解白大褂下的百味人生、酸甜苦辣

    经历了98天的救治后,新冠肺炎危重症患者、79岁的马奶奶成功脱离体外人工膜肺(ECMO),从北京地坛医院康复出院。就这样,大年初一,黄院士带着由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广安门医院临床医护人员等组成的第一支国家中医医疗队,乘高铁赶往武汉。

  • 漫画丨不惧风雨,这些抗洪抢险中的感人瞬间温暖

    我国多地发生洪涝地质灾害 灾情就是命令 人民子弟兵第一时间冲向救援一线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全力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留下了一幕幕令人动容的画面 一组漫画献给最可爱的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