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27岁女研究生突发脑梗 自称常晚睡压力大

2018年11月12日09:51  来源:龙视新闻在线

5034

  (原标题:哈尔滨 27岁女研究生突发脑梗!这些习惯太可怕,你我都要注意!)

  张娜今年27岁,前几天她在上卫生间时突然感到头晕,随后身体不受控制摔倒。她本以为缓一会儿就能好,可没想到随后她的右半侧身体开始发麻,无法动弹。到医院一看,诊断让人觉得不可思议。

  病床上的这位,就是张娜,今年27岁,正在哈尔滨的一所高校读研究生。10月29号,住在宿舍的张娜去卫生间,没想到发生了意外,张娜在卫生间突然头晕摔倒,随后身体开始麻木,但意识还是清醒的。

  随后,张娜被同学送到了医院。经检查,张娜被确诊为急性缺血性脑卒中。

  由于治疗及时,张娜现在已经恢复正常,可以正常行走、用上肢持物。可张娜的年纪也不大,怎么会突然得脑卒中这种病呢?

  黑龙江省医院神经内二科主任医师王建伟说张娜的血压、血糖、血脂都正常,还需要进一步查找,暂时没查到张娜有危险因素。张娜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犯病,只是平时睡觉比较晚,这次犯病可能是因为最近压力大。但也有一部分青年卒中患者,是找不到病因的。希望大家平时要注意生活规律,不要经常抽烟喝酒熬夜。

  近年来,脑卒中的发病年龄明显提前。对脑卒中患者来说,早发现、早治疗非常重要。如果出现麻木、无力、口角歪斜等症状,一定要及时到医院就诊。仅仅几个小时之差,治疗和愈后效果完全不一样。

  为了身体健康,请大家一定要爱惜自己的身体,合理饮食、合理休息。

文章关键词:脑梗 女研究生 患者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爱从未离开,只是换了一种方式存在.....

    12月8日上午,安阳退休职工陈女士从郑州人民医院ICU病房转入手术室。据了解,器官移植是挽救终末期器官衰竭患者生命、提高生活质量的有效手段,目前我国器官移植供需比为1:30。

  • 跟团游被逼买房“不买不准睡”?真相来了

    今天,针对“男子跟团免费游被强制购房”一事,微信公号“乳山发布”回应称,姚某某系自愿购房,不存在“限制人身自由、不让睡觉、强制买卖”等现象。姚先生称自己曾患有脑梗,身体不是很好,经不住房产公司工作人员的逼迫,他无奈定下了一套价格为41万元的商品房,交付了12万3000余元的首付款。

  • 一个贫困户的脱贫账本(深度观察)

    ”  2015年底,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吹响了脱贫攻坚的冲锋号,郭玉发家被识别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兴和县农牧科技局扶贫办主任赵华介绍,为帮助贫困户产业脱贫,县里构建了“专家组+产业指导员+贫困户”的扶贫产业技术指导体系。

  • 你笑起来真好看丨盲嫂石小菊 不等不靠只为生活好

    石小菊是重庆市酉阳县腴地乡下腴村的村民,2岁时,一场意外使她双目失明,后来丈夫也在外出务工时突发脑梗塞,最终成了二级残疾。但石小菊觉得吃低保不是一件光荣的事,她决定学做豆腐挣钱。

  • 4分钟!1条命!

    医院急诊科医护人员默契配合 最终将患者从“死神”手中抢夺了回来 被网友纷纷点赞 7月8日凌晨2时许 一名50多岁的男子突然栽倒在 北京垂杨柳医院门口 ”此时,护士王雨婷和王莹正在值夜班 2点多钟刚要交接时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