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老家河南”微视频第二十三部:《河南有个“塞罕坝”》

2018年11月17日08:30  来源:映象网

5034

 

 在广袤的豫东平原上,有一片深深的绿色海洋。68年来,三代人历经艰辛,在“风吹黄土遮天蔽日,盐碱遍地寸草不生”的黄河故道上,培育了6.9万亩的林海,建立起名列“亚洲十大平原人工防护林”之一的商丘民权林场申甘林带。如今,申甘林带构筑起整个商丘北部的生态屏障,宛如一条绿色长城,镇守豫东门户,造福一方百姓。

 翟文杰,第三代造林人,接过祖辈父辈的接力棒,守护着这一片绿色,建设着美丽的黄河故道生态走廊。

 

文章关键词:老家河南 微视频 第二十三部 河南有个“塞罕坝”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