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老家河南”微视频第二十七部:《城市之光》

2018年11月22日07:17  来源:映象网

5034

老郑大南门旁,城市之光书店已经安静地陪伴了郑州人12个年头。一批批来这里读书的人,从耄耋老人到总角小童,他们怀揣梦想来,带着收获走。

博尔赫斯说:“如果有天堂,那应是图书馆的模样。”随着全民阅读在城市中的不断推广,爱读书的人越来越多。现在城市之光又开了新店,有了更大的空间,一如既往地在喧嚣的城市里,为喜爱阅读的人们提供一方安静的、温暖的天地。

文章关键词:老家河南 微视频 第二十七部 《城市之光》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