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开封:菊花傲寒花更艳

2018年11月20日15:40  来源:新华网

5034

  2018年11月18日,游客在开封市龙亭公园内游览赏菊。

  当日,尽管天气寒冷,开封市公园景点内的许多菊花在寒风中傲寒绽放,吸引众多游客、市民游园赏菊。新华网发(李俊生 摄)

文章关键词:菊花 游客 游览 龙亭公园 游园 景点 开封市 绽放 2018年 天气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展会菊花被哄抢?城管局:系赠送 将引导市民有序领花

    所谓的“哄抢”,实为免费赠送,并且这是每年菊花文化节之后的惯例。

  • 河南武陟:发展怀菊产业 助力脱贫攻坚

    11月4日,河南省武陟县西陶镇周家庄村村民在田间采摘怀菊花。深秋时节,盛产于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的怀菊花竞相绽放,迎来采摘旺季。深秋时节,盛产于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的怀菊花竞相绽放,迎来采摘旺季。

  • 虽已是百花开,山中的野菊也不要采,这不“玩命”了吗

    10月26日,许昌禹州的一名女子在山上采摘野菊花的时候,不慎掉入10米深的枯井中,身体多处受伤,所幸许昌禹州消防救援大队救援人员及时赶到,才避免了事态进一步恶化。当天14时16分,禹州市消防救援大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禹州市梁北镇苏王口村附近一人掉进深井里,情况十分危急。

  • 重阳节的文化内涵与现代演变

    重阳佳节来临,极目皆美景,不妨登高而饮,赏黄花,享糕饼。”由此,登高饮菊花酒、佩茱萸的习俗就广为流传,并在不同地域的沿袭中形成了各具特色的风俗。宋时重阳还有吃菊花糕的风尚,“糕”与“高”谐音,寓意“万事皆高”,通过糕饼的分享和食用,来寄托人生万事顺遂的美好愿景。

  • 中国开封第38届菊花文化节开幕

    中国开封第38届菊花文化节开幕

  • 河南开封:菊香满城迎宾朋

    据了解,随着中国开封第38届菊花文化节的临近,古城开封花团锦簇,菊花飘香,准备喜迎八方宾朋。新华网发(李俊生 摄)

  • 菊花坡上“领头羊”

    合作社所在的箭洼村,在伏牛山腹地,一到秋天,漫山遍野都是盛开的野菊花,这野菊花灿烂着陈静晓干大事的希望。除了发展养殖业和有机肥加工业,面对村里肥沃的土地和良好的自然优势,陈静晓还专门流转了200亩土地,用于种植皂角经济林,为合作社开拓了新的收入来源。

  • 【决胜2020 乡村振兴看河南】苹果+菊花,岳寨幸福画

    岳寨村位于通许县城东3公里,共7个村民组,人口1787人。依托苹果和菊花的生产,岳寨村共建苹果健康饮品和菊花啤酒两条生产线,已试产成功,有效拉长产业链条,促使三产融合,为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探索出新模式。

  • 河南开封:脱贫攻坚路“巧媳妇”相助

    “疫情发生以来,俺实行‘基地农户电商’的模式,使企业发展转危为机,稳住了村里上百名农家妇女的饭碗。“疫情发生后,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引导广大农村妇女在家门口就业,着力抓好企业复工复产,推动企业复产稳岗,实现脱贫增收。

  • 年终企业福利奇葩单品出炉 2019流行菊花茶、泡脚盆等养生品

    据悉,依托苏宁全场景,苏宁大客户企业采购一直在帮助企业采购的数字化改革,进一步实现降本增效,让采购更加“智慧”。具有双线优势的苏宁大客户,也顺势成为了线下采购市场份额占比最高的企业。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