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堆了10天的垃圾终被清走遇类似问题可打0371-67172000!

2018年11月26日07:31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田育臣

  本报讯 堆了10天的垃圾终于被清走了!11月25日上午,郑州金水区经一路106号院小区的罗先生致电记者称,大河报·大河客户端对小区垃圾的事报道后,24日晚上,小区的垃圾终于被清走了。“感谢大河报的关注,否则,不知道啥时候才能清走呢。”

  罗先生表示,该小区属郑州一事业单位的家属院,以前的物业费由单位补贴,单位改革后,没有了这笔费用。物业费每年每户80元,而垃圾清运成本提高,根本不足以支付。目前,社区正与小区的物业管理人员和居民协商处理中。

  金水区丰产路街道办事处城管科负责人介绍,大河报·大河客户端对此事报道后,该办事处已让辖区招标的清运公司采取应急措施,先将该小区垃圾免费清走,随后,社区会牵头在辖区专业清运公司与小区居民之间协商垃圾清运费的问题。截至11月25日凌晨,该小区的垃圾已被清运完毕。

  按照规定,11月21日起,旧式加高加宽、烧柴油的三轮摩托垃圾中转车禁止在郑州四环以内上路。而新型、统一、规范的垃圾二转车正式上路清运小区垃圾。亲爱的读者,在这段过渡期内,若您小区的垃圾没人清,可及时拨打郑州市城管委的垃圾应 急处 理热 线0371-67172000  或0371-96211,我们将联系城管部门或各区街道办事处,申请应急处理。

文章关键词:垃圾清运 客户端 物业费 转车 物业管理 经一路 三轮摩托 丰产 四环 此事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让你分类到怀疑人生的“垃圾”,最后去了哪儿?

    答案是:垃圾清运车每天上午会分别将干垃圾和湿垃圾从各个社区和单位运出,经过分类压缩,分别进入两个末端处理厂。垃圾经过焚烧后产生的热能转化为动能发电,在满足生产用电之后还会向电网输送电能

  • 让你分类到怀疑人生的“垃圾”,最后去了哪儿?

    答案是:垃圾清运车每天上午会分别将干垃圾和湿垃圾从各个社区和单位运出,经过分类压缩,分别进入两个末端处理厂。垃圾经过焚烧后产生的热能转化为动能发电,在满足生产用电之后还会向电网输送电能

  • 上海清运师傅垃圾分类分出18件黄金首饰

    7月2日报道,前几天,上海普陀秋月枫舍小区的垃圾清运师傅荀思伟在处理垃圾时发现,一个废弃纸盒中竟有18件黄金饰品,便主动上交。城管人员在居委会的协助下,很快就找到了失主刘先生。

  • 郑州何时垃圾强制分类?今年年底!

    此次垃圾分类之所以成为大家关注的热点,主要是因为相关部门动了真格,不按规定分类的,将会吃罚单。九个分拣中心年底前全部建成  在郑州推行垃圾分类的两年里,一个突出的矛盾就是:前端垃圾有分类,后端还是“一锅烩”。

  • 郑州啥时候垃圾强制分类?今年年底前

    7月1日,是上海市强制实施垃圾分类的第一天,与之有关的话题成为舆论热点。九个分拣中心年底前全部建成  在郑州推行垃圾分类的两年里,一个突出的矛盾就是:前端垃圾有分类,后端还是一锅烩。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