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泰国举办“新娘快跑”大赛 准新娘披婚纱街头狂奔

2018年11月26日07: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当地时间11月24日,泰国曼谷举办“新娘快跑”比赛活动,300名准新娘在准新郎的陪伴下参加这一3公里的赛跑活动,争夺包括一对钻戒和马尔代夫蜜月游在内的婚礼奖品。

文章关键词:婚纱 狂奔 快跑 泰国 新娘快跑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贾静雯修杰楷25日补办婚礼 高圆圆赵又廷将出席

    新浪娱乐随后从知情人获悉,贾静雯将于11月25日在巴厘岛补办婚礼,只邀请亲人和少数圈内好友。新浪娱乐求证其工作人员,对方确认两人11月25日在巴厘岛举行婚礼,婚礼只邀请双方亲友长辈和些许闺蜜好友。

  • 她说,这是欠了妈妈一个世纪的婚纱

    下面这张特别的婚纱照,照片中的两个人不是夫妻而是母女。妈妈 陈兆莲:我就是想到,孩子他爸要是不去世多好啊,我俩再来照多好啊。   那些年里,妈妈捡过破烂,做过清洁工,当过工地炊事员,生活最艰难时,路过村里的火车扔下的垃圾她也会去抢。

  • 包贝尔携妻子拍婚纱照 包文婧大方献吻

    20日,包文婧晒出与老公包贝尔一起前往巴黎拍摄的浪漫婚纱写真。照片中,包文婧大方献吻,恩爱爆表,一旁的包贝尔却摆出一副“傲娇”面孔,笑翻众人。

  • 情侣交钱订婚纱照后分手 影楼:可延期10年

    对于这个方案,何先生表示不接受,“我都30岁了,以前喜欢这些浪漫的东西,以后哪个还喜欢这种华而不实的婚纱照,以后说不定都不拍了。他认定,销售人员当时给出的承诺是只用负担百分之十,他没责任承担额外的损失;客服再次给出方案,即退给何先生1000元,最终,何先生接受了这个方案表示妥协。

  • 陈晓陈妍希拍婚纱照 相互依偎甜度爆表

    日前,有网友在马尔代夫偶遇到陈晓和陈妍希夫妇,二人身穿白色礼服,正在拍摄婚纱照。期间,两人还不时相互依偎,看上去十分甜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