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TVB男星转行当保安 称收入比当演员高

2018年11月28日10: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高俊文曾经出演的角色。

  中新网11月28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昔日香港TVB演员高俊文,常在剧中饰演专业人士角色,演技备受肯定。2013年他加入香港电视网络(HKTV),但HKTV因为申请电视牌照失败,导致不少电视人包括他都失业,而他近来被发现已转行当保安,收入比当艺人还要高。

  高俊文过去常在剧中饰演专业人士、知识分子或富豪的角色,被喻为“绿叶王”,不过2013年后,他就没有新作品推出。原来他加入的HKTV申请牌照失败,导致他跟着失业。

  据港媒报道,近来高俊文被发现已转行在百货公司当保安。他也证实这个消息,并透露收入比过去当演员还高,虽然不是高很多,但还算不错,“可以交得起房租”。

  高俊文也表示,当保安虽然不是舒服的工作但很实在,且比较重要的是能填饱肚子。他也没想过要回去当演员,因为现在找上门的演艺工作较少,即便有也给不了他想要的价钱。

  高俊文称,当保安前他也很挣扎,但转念一想,他靠自己双手赚钱,也没求任何人,不过演艺圈不少和他同龄的演员都能享清福了,即使失业也没经济压力,但他却不同,60岁还得面临转行。

  他坦言,自己没有家产,加上之前投资失败,“人生很奇怪,有些东西你命中注定没有就是没有。”

文章关键词:演员 高俊文 TVB男星转行当保安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黑仔升级成黑哥!姜皓文坦言有精神病

    ”  而姜皓文首次担正男主角的电影《翠丝》,是一部以跨性别为题材的电影,他说:“这部电影的宗旨及主题从来都不是要看我饰演跨性别者有多漂亮有多妩媚,而是希望大家可以拿出勇气诚实面对自己。

  • 靠老公?黄圣依:没把杨子捧红把自己捧黑

    黄圣依还调侃起自己最近的喜剧代表作“海娃死了”,可能很多人都不太了解这个梗。两个儿子都非常的帅气可爱,其实大家都知道,黄圣依生完孩子后将把重心放到家庭上了。

  • 商丘4名杂技演员演出中从高空坠落 公安机关介入

    视频中,一辆吊车吊起了一个金属支架,4名杂技演员在金属支架上表演。在4人身体向后翻时,金属支架忽然脱落,致使4人从高空坠落。

  • 坚定信心决心 创造美好明天

    ”全国政协委员、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占斌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后备感振奋。20日,部分在京全国政协委员集体来到国家博物馆观展,“深受鼓舞”“催人奋进”“深刻感受到了‘四个自信’”……参观过程中,委员们的自豪之情溢于言表。

  • 一路风雨兼程,一路澎湃前行——庆祝改革开放40

    题:一路风雨兼程,一路澎湃前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激发广大观众逐梦豪情 ”  排了很久的队,83岁的白玉宁大妈终于如愿坐进了“时光博物馆”里的年代照相馆,和朋友一起照了一张充满年代感的“老照片”。

  • "京剧版卡路里"爆红全网 创作者:本是和学生开玩

    80后京剧演员贾怀胤没有想到,自己“歪唱”的京剧版《燃烧我的卡路里》视频会在几天内席卷网络。9月28日,河南平顶山,平顶山学院新生迎新晚会现场,一首欢快的歌曲《燃烧我的卡路里》把现场气氛带入高潮,随着音乐还有学长学姐带来的活力舞蹈。

  • 英美等国购买《我就是演员》版权 预计明年制作

    浙江卫视《我就是演员》与美国IOI(Is or Isn‘t Entertainment)公司签署模式销售协议,授权其及美国HMP公司在美国、英国、加拿大等英语地区制作《我就是演员》国际版——《I AM THE ACTOR》。

  • 广电总局 演员片酬超最高限 剧作或将取消播出

    11月9日,国家广电总局下发通知进一步加强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文艺节目管理:坚决遏制追星炒星等不良倾向,严格控制综艺节目嘉宾片酬,加大网络剧治理力度。”   通知要求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大惩戒力度,对违反规定的电视剧网络剧(含网络电影)演员,定期向社会公布名单并实施联合惩戒。

  • 葡萄牙斗牛表演惊险刺激 演员被牛扑倒在地

    当地时间10月11日,葡萄牙里斯本坎普佩克诺斗牛场上演惊险刺激的斗牛比赛。

  • 9岁男童花1万多演"一号角色":仅3个镜头1句台词

    原告认为“一号角色”演员就是“主演”,被告则认为“一号角色”演员仅仅是一种概括性说明,不能理解为是“主演”。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