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丹桂飘香情意浓 捐资助学暖人心

2020年10月28日15:11  来源:映象网

5034

2020年10月28日,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联合郑州市市场监管局,在新密市大隗镇王沟希望小学开展“爱心无限 情暖河南”捐资助学活动,通过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向新密市大隗镇王沟希望小学、苟堂镇关口小学捐赠空调、教学设备及学生用品,改善农村小学孩子们的学习环境,为孩子们安心学习、茁壮成长创造条件。

郑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松安,公平交易处处长韩虎,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负责人李杨,新密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冯嵩懿,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金涛等与王沟希望小学160多名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新密市位于中原腹地、嵩山东麓伏羲山脚下、溱洧河畔,是华夏文明之源、山川密境之城。王沟希望小学位于大隗镇王沟村,学校服务范围包括王沟村、老耆沟村、刘湾村、进化村和苟堂镇靳寨村部分学生,现有6个教学班、307名学生和23位教职工;苟堂镇关口小学位于苟堂镇关口村,学校服务范围有关口村、石桥村、大磨岭村、平山庵村、张寨村学生,现有12个教学班、462名学生和25位教职工。两所小学地处农村,远离城区和镇区,区域经济发展较为落后,随着政府投入加大和多方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帮助,学校办学条件、学生学习生活环境不断改善,目前最为紧缺的是空调和教学显示屏等设备。

了解到两所学校的需求后,郑州市市场监管局驻石桥村工作队、驻老耆沟工作队主动向市局报告,郑州市市场监管局积极联系爱心企业无限极公司共同寻求解决办法。无限极河南分公司专程多次赴新密大隗镇王沟希望小学、苟堂镇关口小学现场考察,积极沟通协调,最终通过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捐助7万元用于购买空调、教学显示屏和学生用品等,帮助两所小学解决实际困难。捐赠仪式上,与会人员向王沟希望小学、关口小学现场捐赠空调14台、口风琴55个、足球25个、篮球25个、学生书包85个,联系制作施工14㎡LED屏1个。郑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松安对无限极公司热心助学、奉献爱心的善举给予高度评价,希望老师们不负爱心企业所托,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希望莘莘学子努力学习,发愤图强,早日成为国家栋梁。

无限极河南分公司负责人李杨表示,将继续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切实履行社会责任,进一步凝聚爱心力量,为推动社会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2012年,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捐资2000万元作为原始资金,获国家民政部批准成立了“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致力于“关注健康”“扶贫助教”“助弱赈灾”和“环境保护”四大领域,开展了“思利及人助学圆梦”“公安民警健康促进基金”及“无限极快乐足球”等多个公益项目。截至目前,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已累计向社会捐资超过1亿元人民币。

文章关键词:无限极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爱心延续 无限极第五次亮相中国慈展会

    点线面结合,分享项目成果;场内外互动,联动受助对象……9月18-20日,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携手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以“教育扶贫+产业扶贫”为核心内容,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第八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以下简称“慈展会”)上亮相。据悉,这是走过28年公益之路的无限极第五次和慈展会结缘。

  • 无限极赞助的2019女排世俱杯完美落幕

    12月8日晚22点,随着最后一球扣杀落地,2019世界女子排球俱乐部锦标赛(简称“女排世俱杯”)在绍兴市奥体中心体育馆落下帷幕。最终,来自意大利的科内利亚诺队以3∶1战胜土耳其豪门伊萨奇巴希队,成功斩获冠军,艾格努荣膺本届赛事的MVP(最有价值球员)。

  • 2019万步荟公益行郑州站圆满收官

    启动仪式上,活动公益合作伙伴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负责人李杨女士发出倡议,号召市民积极参与行走运动,推广健康运动理念。除了合理运动、科学健身,传播健康理念,“书香缕缕慰童心”2019万步荟公益行郑州站活动还特别关注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 五种科学行走方式大揭秘

    11月3日下午,“书香缕缕慰童心”2019万步荟公益行郑州站活动在海汇中心拉开帷幕,200余名行走爱好者齐聚,用行走的方式倡导“每天行走一万步 健康人生无限极”的健康理念。本次万步荟公益行郑州站活动中,参与者还积极响应“书香缕缕慰童心”公益主题,为孤独症孩子们捐献图书,用关爱与温暖,帮助和支持特殊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 “晚安宝贝”帮助上蔡刘楼小学学生安享好睡眠

    9月24日,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携手驻马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驻马店市上蔡县芦岗办事处刘楼小

  • 爱心无限,情满周桥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携手鄢陵县工商质监局,通过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向鄢陵县周桥村捐助善款十余万元,以帮助村里建设香菇种植大棚和健身广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