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习近平同特朗普会晤达成重要共识 停止加征新的关税

2018年12月02日10:54  来源:新华网

5034

  当地时间12月1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应邀同美国总统特朗普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共进晚餐,举行会晤。 新华社记者 李学仁 摄

  新华社快讯: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当地时间1日说,国家主席习近平当天晚上应邀同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共进晚餐,举行会晤,两国元首在友好、坦诚的气氛中进行了两个半小时的深入交流,远远超出了预定的时间。这次会晤达成了重要共识,为今后一个时期的中美关系指明了方向。

  当地时间12月1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应邀同美国总统特朗普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共进晚餐,举行会晤。 新华社记者 李学仁 摄

  新华社快讯: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当地时间1日说,中美两国元首当晚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的会晤中同意,中美关系一定要搞好,也一定会搞好。双方同意推进以协调、合作、稳定为基调的中美关系。

  新华社快讯: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当地时间1日说,中美两国元首当晚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了会晤,双方就经贸问题进行的讨论十分积极,富有建设性,两国元首达成共识,停止加征新的关税。

文章关键词:特朗普 习近平 布宜诺斯艾利斯 关税 元首 国家主席 中美关系 国务委员 王毅 外交部长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美元首会晤达成重要共识

    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当地时间1日说,国家主席习近平当天晚上应邀同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共进晚餐,举行会晤,两国元首在友好、坦诚的气氛中进行了两个半小时的深入交流,远远超出了预定的时间。

  • 习近平同特朗普开始举行中美元首会晤

    当地时间12月1日晚5时30分,国家主席习近平应邀同美国总统特朗普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共进晚餐,举行会晤。我愿利用今晚的机会,同总统先生就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看法,并规划好下一阶段中美关系。

  • 特朗普私人飞机在机场遭磕碰“折翼” 无人受伤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28日,曾陪伴特朗普奔赴全美征战竞选的私人飞机“波音757”在纽约拉瓜迪亚机场被撞导致机翼受损,所幸并未造成人员伤亡,特朗普集团也已经证实了这次撞机事件。特朗普这架波音757飞机是他在2011年的时候,以1亿美金的价格从已故的前微软联合创始人艾伦(Paul Gardner Allen)那里购买。

  • CNN记者重获白宫通行证 特朗普:再不规矩就踢出

    上周,CNN记者吉姆·阿科斯塔(Jim Acosta)被吊销白宫记者证,CNN一气之下将特朗普告上法庭。

  • 特朗普宣布美国即日起拒绝非法入境者避难请求

    美国总统特朗普9日签署公告,宣布美国从即日起拒绝非法入境者的避难请求。10月,数千名来自洪都拉斯、危地马拉和萨尔瓦多等中美洲国家的民众穿越边界进入墨西哥南部,并计划继续向北前往美国。

  • 星光大道上的特朗普星星又被砸 加州男子被判赔

    据《纽约时报》报道,11月7日,破坏特朗普星星的加州男子奥斯汀·克莱以破坏公物罪被判三年缓刑,入狱一天,并做20天社区服务。

  • 习近平同美国总统特朗普通电话

    习近平表示,很高兴再次同总统先生通电话。中方已就中美关系多次阐明原则立场。希望双方按照我同总统先生达成的重要共识,促进中美关系健康稳定发展。

  • 赴美产子将成绝唱?特朗普计划结束"出生公民权"

    近年来,国人“赴美产子”的热潮有愈演愈烈之势,即使面临花费高昂、语言不通、医院难预定等诸多问题,也难以阻挡国人远赴重洋、生下“美国宝宝”的决心。究其根本,是因为美国实行“出生公民权”(又称“落地国籍”)制度,即无论父母是何国籍,孩子在美国出生即自动拥有美国国籍。

  • 美媒炒作中俄“监听”特朗普私人手机,遭本人打

    25日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发言人华春莹就此报道回应道:“感觉美方有些人真是在不遗余力地角逐奥斯卡最佳剧本奖。”

  • 特朗普称美国将扩容核武器库

    特朗普本月20日在内华达州首次表态美国将退出《中导条约》,并发展那些被条约禁止的核武器。特朗普还指责俄罗斯长期违反《中导条约》。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