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焦点 > 国内 > 正文

遏制机动车乱停乱放“抬头”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依法依规治理

2018年12月03日09:13  来源:映象网

5034

  针对辖区道路机动车乱停乱放行为有所抬头的违法势头,连日来,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加大辖区机动车乱停乱放的查处力度,持续对辖区内车辆乱停乱放开展集中整治。

  办事处执法人员配合交警对白杨路未停在停车泊位的车辆、在设置有禁止停车标志的路段停放车辆、在人行便道停放车辆影响行人正常通行、在法律法规明令禁止地点停放车辆、占用盲道停放车辆及其他乱停乱放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同时,积极向周边市民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共发放违规停车告知单60余份。

  对于乱停乱放,仅靠交警、城管部门的整治远远不够,它不仅需要政府和有关部门进一步加强停车场位和基础设施的建设,优化资源管理配置,更需要每位车主养成良好的习惯,不断提升自身文明素质,树立文明停车理念。石佛办事处将广泛宣传交通文明嘉旅法规,引导辖区居民规范停车,确保辖区重点路段违法停车现象逐步减少,使得文明行车、规范停车蔚然成风。


文章关键词:机动车 乱停乱放 郑州 高新区 石佛办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排一公里“长龙” 扎堆等进郑州市区 记者探访限

    11月21日起,郑州启动单双号限行,限行区域增大至四环,时间段为7至21点。大河报记者注意到,在离收费站约200米处,悬挂有一块“禁止停车,违者自负”的提示牌,但旁边停有很多车辆。

  •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加大力度整治机动车乱停乱放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辖区道路通行环境,改善交通秩序,解决交通秩序管理存在的问题,连日来,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加大辖区机动车乱停乱放的查处力度,对辖区内车辆乱停乱放开展集中整治。

  • 注意!30日晚起,郑州黄河路与文化路东西方向通

    从30晚间起,文化路以西黄河路由东向西方向的保通车道将由原来的3车道缩减为2车道(具体为1条机动车道、1条“机非混合”车道),同处黄河路由西向东方向的保通车道将由原来的4车道缩减为3车道(具体为2条机动车道、1条非机动车道),路口其余方向通行路况不变。

  • 柴油车颗粒物排放量占机动车排放总量的90%

    郑州作为全国重要的交通枢纽和物流中心,目前机动车总量大、密度大、增长快、尾气污染严重。柴油车氮氧化物和颗粒物排放量分别占机动车排放总量的70%和90%,尤其是一辆国三柴油车,污染物排放相当于一辆国五小轿车的50~80倍。

  • 21天,133人被吊销驾照!6人被终身禁驾!开封交

    11月11日晚,尉氏县栗某酒后驾驶轿车在尉氏县水坡镇水安线1公里处被巡逻交警查获,经对栗某进行呼吸酒精测试,结果为115毫克/100毫升,经抽血检测,结果为114.93毫克/100毫升,属醉酒驾驶。

  • 郑州四环外 5878个泊位可免费停车

    郑州今年从11月21日起至12月31日止,每天7时至21时实施单双号限行。据介绍,下一步,郑州市城管局将根据实际情况,进一步组织各区、管委会筛查可供停车的区域,并适时向社会公布。

  • 郑州航空港区明起实行单双号限行

    河南商报记者从郑州航空港区管委会获悉,11月28日至12月31日,航空港区城市限行区域将实行机动车单双号限行和货运车辆禁行措施。限行区域:京港澳高速公路以东、太湖路以南、豫州大道以西、南海大道以北以内区域的道路(不含以上四条道路及迎宾大道)。

  • 汝州升级为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实施机动车限行

    11月25日,记者获悉,经汝州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决定,自11月24日22时起,将汝州市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Ⅲ级)升级为橙色预警(Ⅱ级),采取Ⅱ级响应措施。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Ⅱ级管控下实施机动车限行。

  • 今日起安阳市区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行

    11月23日,安阳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实施机动车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安阳限行的限行区域为邺城大道以南、华祥路以东、文昌大道(华祥路至彰德路段)以北、彰德路(文昌大道至长江大道段)以东、长江大道以北、光明路以西的城市道路(不包含以上道路)。

  • 再添一城!开封市11月26日起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

    具体为:按照公历日,单日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单号的(1、3、5、7、9)上路行驶,禁止双号在限行时段内上路行驶;双日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双号的(0、2、4、6、8)上路行驶,禁止单号在限行时段内上路行驶。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