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福布斯:7岁男孩成最赚钱视频博主 年入2200万美元

2018年12月04日15:14  来源:中新网

5034

  7岁男孩赖安年收入高达2200万美元。

  中新网12月4日电,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福布斯》杂志于3日公布了2018年海外视频网站收入最高的博主榜单,因直播玩具开箱视频而出名的7岁男孩赖安独占鳌头,年收入高达2200万美元。

  据报道,超过1700万人订阅了Ryan ToysReview(玩具开箱)频道。按照合作伙伴和广告商的计算,在2017年6月1日至2018年夏初期间,赖安的收入达到了2200万美元。

  美国演员杰克?保罗占据了第二位,他将恶作剧视频放在他的频道上。在过去的一年里,这位艺人获得了2150万美元的收入,并且有1750万人订阅了他的频道。Dude Perfect(神准达人)频道获得了第三名,五位年轻人在该频道上发布体育杂耍的视频,有3680万人订阅了该频道,博主收入为2000万美元。

  据此前消息,2018年《福布斯》杂志全球收入最高的30岁以下名人榜单出炉,排名第一的是凯莉·詹娜,其财富估计为9亿美元,这位21岁的Kylie Cosmetics化妆品公司掌门人的年收入为1.665亿美元。

文章关键词:福布斯 男孩 视频网站 赖安 艺人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媒:特朗普近半年缺席疫情工作会

    参考消息网11月17日报道据美国《福布斯》双周刊网站11月15日报道,美国卫生部助理部长布雷特·吉罗伊尔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本周”栏目记者采访时说,特朗普总统已经5个月没有出席白宫新冠病毒工作组会议,因为他似乎已经放弃积极控制疫情了。被特朗普任命监督检测工作的吉罗伊尔说,总统“确实”快半年没参加白宫应对当前新冠疫情的工作组会议了。

  • 美国佐治亚州一县漏计2600张选票,特朗普的机会来了?

    龙玥】还想着“翻盘”美国大选的特朗普,正指望着能从各州的投票工作中抓到“作弊行为”。报道显示,这次弗洛伊德县的重新计票工作中,确实发现2600张统计遗漏票数,其中特朗普拿下1643张选票,拜登拿下865张,前者比后者多得约800张选票。

  • 世界周刊丨德美新冠疫苗有效性超90%?确认成功前,让“子弹”再飞一会儿

    本周,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突破了5000万,世卫组织紧急项目执行主任瑞安指出,这代表着一个“严峻的里程碑”。研发团队表示,整个3期临床试验预计将会在11月底之前完成,之后将向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申请疫苗的紧急使用授权。

  • 各大电商成交总额逾7000亿元 “双11”又让世界“惊掉下巴”

    图为11月12日,在浙江杭州未来科技城学术交流中心,大屏幕显示阿里巴巴旗下天猫“双11”成交额超过4982亿元。中国市场奔腾涌动的热潮,为疫情阴霾之下的世界经济带来融融暖意。

  • 【老外有话说】中国经济复苏充分体现了中国经济体制的韧性和先进

    近期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纽约时报》、《福布斯》等媒体机构,艾伦·麦克阿瑟基金会、普华永道等非政府经济组织都在积极关注中国经济复苏的话题,大量分析表明中国已重振经济,成功走出疫情危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