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男子患病咳嗽咳出肺部组织 一周后离世

2018年12月07日07:37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5034

  【环球网报道】一名因心脏病住院的男子因为剧烈咳嗽,竟然咳出了部分肺部。

  英国《太阳报》在12月6日的报道中称,这位36岁的男子因心力衰竭被送往加州大学旧金山医学中心。由于心血管健康状况不佳,他被安装了起搏器。

  在接受治疗的第一周,该男子开始剧烈咳嗽。在此过程中,他竟然咳出了部分肺部。从图片中可以看出,这是肺部的一部分支气管树(bronchial tree),它的作用是将空气送往肺部。

  报道援引《华尔街日报》称,该男子有得的是一种罕见病症。一个星期以来,他一直咳出血和痰,这加重了肺部的负担。

  报道称,该男子在一周后死亡。

文章关键词:肺部 男子 咳嗽 病症 华尔街日报 太阳报 起搏器 心血管 出血 bronchial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徽颍上县输入性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记者27日从安徽省阜阳市第二人民医院获悉,当日阜阳市颍上县输入性新冠肺炎患者兰某在该院治愈出院。截至11月27日,该患者体温、呼吸道症状、肺部影像学及呼吸道标本核酸检测等指标均达到相关要求,经专家组联合会诊,准予出院。

  • 专家:绝大部分肺结节都不是肺癌,不应过分紧张

    在日前召开的中美国际肺癌多学科论坛上,权威肺癌专家、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内科主任王洁说,随着低剂量螺旋CT检查的普及,体检发现肺部小结节、磨玻璃影的人群越来越多。只有10%到20%肺结节是早期肺癌,患者不应过分紧张,而是应积极配合医生的建议和治疗,并坚持规律复查。

  • 勇往直前 守護生命(一線抗疫群英譜)

    隻要患者出現呼吸衰竭,插管小分隊就快速實施氣管插管和呼吸機治療﹔如果患者炎症加重,護腎小分隊立馬實施血液淨化治療﹔到2月底,收治入院的病人幾乎沒有出現死亡,直到最后一名患者出院,同濟醫院光谷院區重症患者救治率保持在95%左右。

  • 美多州山火持续肆虐 专家:山火烟尘使人更易感染新冠病毒

    目前,纵贯美国西海岸的山火持续蔓延,并带来严重的烟尘污染。洛杉矶西奈医院传染病专家雷卡·穆尔西说,山火产生的烟尘会刺激肺部,引发炎症,从而影响人们的免疫系统,使人们的肺部更容易受到感染。

  • 重要!溺水被救一周内,突然昏迷,是因为......

    因为溺水损伤最严重的部位,除了肺部进入大量液体导致水肿外,缺氧后造成的脑部水肿,引发人体抽搐,这个情况可能会持续三天,甚至一周后仍然会出现损伤。小于3岁的孩子也是溺水的高危人群,一般发生在游泳和洗澡中,  一点点水呛入肺部,就会引起溺水反应。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