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学习大国”推出30天打卡训练营 快来加入吧!

2018年12月09日16:06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5034

  党的十九大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并写进党章。今年,由中共中央宣传部组织编写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以下简称《三十讲》)一书在全国各地出版发行。

  为了帮助网友们更好地学习《三十讲》内容,“学习大国”微信公众号推出“30天打卡训练营”栏目。每日上午11点栏目推送《三十讲》每讲中的核心要点与PPT内容,帮助广大网友利用碎片化时间进行学习,做到真正入脑入心。您可参与互动话题,与训练营同学一起交流成长。当日获赞最高的留言还能赢取精美礼物,快来加入吧!

  【打卡方式】

  1.打开微信“扫一扫”,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学习大国”微信公众号。

  2.输入“三十讲”或关注公众号每日推送。

  3.开启学习模式,评论区留言记录学习笔记,参与讨论互动话题。

  4.分享至朋友圈或微信群参与打卡。

  (责编:姜萍萍、姚茜)

文章关键词:训练营 微信 打卡 学习笔记 学习模式 学习大国 三十讲 公众号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推送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韩军一新兵训练营暴发集体感染事件:已致68人确诊

    韩国国防部26日表示,韩国所有部队从26日起至下月7日将实施“营内2.5级防疫响应”措施,此前,一新兵训练营暴发集体感染事件,已致68人确诊。韩国国防部表示,近期韩国国内疫情持续发酵,鉴于防疫形势不容乐观,决定采取严格的防疫措施,全力防范疫情在军中蔓延。

  • 天王嫂也想出道?方媛大胆跳舞因身体不协调遭嘲

    网友也纷纷献上祝福,并夸奖郭富城一家看起来十分幸福,女儿们好可爱。稍晚,方媛也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平台,晒出了一家人外出的照片,非常的温馨美满。方媛陪郭富城赴首映礼 影院二刷老公新片  方媛凌晨与郭富城外出跑步 夫妻俩深夜互动超恩爱

  • 2020“黄鹤杯”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峰会在汉举办

    11日,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20“黄鹤杯”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峰会在湖北武汉国家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基地开幕。行业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创新和完善网络安全人才培养方案,夯实网络安全根基,同心协力推动行业技术创新和产业全面发展。

  • 中原鲲鹏训练营二期为河南首次引入华为鲲鹏HCIA认证

    3月30日,由河南省教育厅和中原鲲鹏生态创新中心主办、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协办的中原鲲鹏训练营二期在郑州拉开帷幕。

  • 你好,新时代!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你好,新时代”融媒体作品大赛6月15日在上海启动,面向全社会征集优秀融媒体作品,以新媒体致敬新时代。“你好,新时代”融媒体作品大赛吸引了广大青年创作者的浓厚兴趣,他们表示新时代呼唤好作品,新时代也为好作品的产生提供了丰沃土壤和广阔空间。

  • 探访幼儿情商训练营:一年费用1.6万 家长不能旁听

    面积几十平方米的教室,一块白板,还有几块软垫放在角落……这就是参加情商教育的孩子一个半小时课程所待的训练教室。随后,记者在该训练营的网络售卖平台上看到,所示学员多在三至五岁,平均价格在五千元到两万元不等。

  • 致敬!灾难中的逆行者——中国国际救援队

    中国国际救援队是一支具备联合国重型救援队标准的专业地震紧急救援队,先后20余次赴汶川、雅安以及阿尔及利亚、伊朗等地参与国内外地震灾害救援。近日,记者来到中国国际救援队训练营实地探访。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