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微视频丨三门峡一分钟 紫气东来

2018年12月20日10:28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5034

  一分钟 三门峡会发生什么......

  一分钟 “万里黄河第一坝”三门峡大坝可发电2854度

  一分钟 来自西伯利亚的大天鹅在水面滑翔1140米

  一分钟 18人来到地坑院,品尝老陕州十碗席

  一分钟 5人领略豫西非物质文化魅力

  一分钟 2663.6公斤灵宝苹果销往世界各地

  一分钟 35人走进豫西大峡谷体验漂流乐趣

  一分钟 "中国金城”出产黄金178.84克

  一分钟 3.8吨焦煤用于煤化工产品

  一分钟 穿越千年历史风云

  一分钟 感悟中流砥柱精神

  一分钟 劈波斩浪奋勇争先

  一分钟 影像聚焦时代变化

  一分钟 触摸青春时尚脉络

  一分钟 人与自然和谐共荣

  一分钟 开放姿态走向世界

  三门峡一分钟

  紫气东来

文章关键词:地坑院 三门峡大坝 灵宝苹果 漂流 陕州 煤化工 大天鹅 物质文化 焦煤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首批旅游景区恢复营业!工作人员多过游客

    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各地景区均在1月25日前后宣布暂停开放,目前已有一个月的时间。随着疫情形势不断向好发展,昨天,洛阳老君山、万安山、龙门石窟、栾川鸡冠洞、卫辉市跑马岭等景区正式恢复营业,重新开门迎客。

  • 【图文直播】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大型直播《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今天上午,郑州电台融媒体新闻中心、郑州市应急广播联合推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全媒体直播《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那么,河南省其他地市在疫情防控上又有哪些措施,我们连线洛阳、信阳、南阳、焦作、新乡、平顶山等电台记者,为您详细打探。

  • 河南陕州地坑院新年灯会开幕

    河南三门峡陕州地坑院新年灯会展区夜景(1月9日摄)。新华社发(郝源摄)  河南三门峡陕州地坑院新年灯会展区夜景(1月9日摄)。新华社记者 朱祥 摄  1月9日,游客在2020年陕州地坑院新年灯会展区欣赏花灯。

  • 三门峡陕州地坑院:瑞雪映红灯 过年味渐浓

    纷纷扬扬的一场大雪,给三门峡陕州地坑院描绘出别样的冬日雪景,也吸引了许多游客赏雪摄影。1月5日,陕塬上的地坑院银装素裹,这里的一座座豫西奇特民居,犹如一个个印章,在大雪覆盖的地面留下别样的印记。

  • 云台山、龙潭大峡谷……全省200家景区将送优惠

    7万多场公共文化活动齐闹新春、200家景区优惠打折、秧歌等近百种非遗项目集中进行展示展演、主会场郑州园博园将连续免费7天……  12月25日,河南商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即将启动的“春满中原老家河南”活动内容丰富,年味十足。如白云山、龙潭大峡谷等景区实施特定时段、特定群体的门票免费;云台山、青天河等景区推出门票半价;还有多个省辖市新华书店、奥斯卡院线影城、剧场开展公益惠民或优惠打折活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