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2018年中国家居(印度)品牌展在孟买开幕

2018年12月20日11:19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华社孟买12月19日电(记者张兴军)由中国商务部和香港贸易发展局共同主办的2018年中国家居(印度)品牌展19日在印度孟买开幕,吸引了超百家中国企业参展。

  中国驻孟买总领事唐国才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家居(印度)品牌展的成功举办,展示了两国经贸关系的平稳发展。中印在经济发展方面有诸多相似之处,两国经贸合作发展潜力巨大。欢迎中国企业来印度进行商务交流,也希望印度企业能通过此次活动了解中国。

  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工业和矿业部长苏巴什·德赛在开幕式上说,此次是中国家居(印度)品牌展第二次在印度举办。孟买是印度的经济中心,具有丰富的专业人才和良好的营商环境,欢迎中国企业前来投资和开展商务合作。

  中国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副局长韩圣健表示,中印互为重要的贸易合作伙伴,中国家居(印度)品牌展是促进中印双边经贸关系的重要平台之一,展会作为中印经贸互相了解的窗口,将推动两国企业经贸交流和往来。此次家居展是商务部第四次与香港贸发局携手在境外举办展会。

  据了解,本届展会展品涵盖电子及电信产品、钟表、家用产品、服装及配饰等。为支持参展企业深耕印度市场,并为两国企业的务实交流搭建平台,展会同期还举办了“卓越买家”颁奖典礼及企业交流午宴。

文章关键词:家居 印度企业 品牌 中印 经贸关系 中国 经贸合作 颁奖典礼 配饰 印度孟买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家居十大质量黑榜发布

    8月29日,2020第四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发布“2019-2020中国家居十大质量黑榜”,联邦家私、林氏木业、无印良品、水星家纺、小米卫浴、新锦成陶瓷、富亚涂料、亚萨合莱门锁、悍高五金、佳诺威木业上黑榜。

  • 建档立卡重度残疾人“家改”受益面扩大 助力脱贫攻坚

    2017年,为规范工作程序和内容,给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提供技术指导支持,中国残联下发了《关于做好贫困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的通知》。力争8月底前完成2020年建档立卡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任务,切实满足贫困残疾人改善家居环境、提高生活质量的迫切需求。

  • 习近平总书记关切事丨广交云上 互利天下——从网上广交会看稳外贸新动向

    新华社北京6月26日电题:广交云上 互利天下——从网上广交会看稳外贸新动向 不少外贸企业经营者表示,广交会帮助他们维系了老客户、结识了新客户,为很多渴望订单的企业送去一场“及时雨”。

  • 1亿元,10点准时开抢!郑州又发消费券啦!内附领取流程!

    昨日,由中国消费者协会、河南省消费者协会发起的“凝聚你我力量、让消费更温暖”1亿元消费券助力郑州民生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记者从现场了解到,6月17日上午10时开始,由河南省消费者协会发起,河南10余家商协会等机构组织、100余家企业向郑州市民网上发放共计1亿元消费券。

  • 3000㎡苏州园林私家豪宅卖1.6亿 自家湖里养锦鲤

    在杭州有这么一套豪宅,占地5亩地(约3000㎡),首付4800万,全款1.6亿你就可以拿下这套终极豪华应有尽有版豪宅。入门处的玄关用的是整面花开富贵的双面绣,嵌了整圈的七彩朱雀琉璃的边框,造价十分的昂贵。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