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3000㎡苏州园林私家豪宅卖1.6亿 自家湖里养锦鲤

2020年05月17日12:19  来源:映象网

5034

  最近这半年大家可真的是都憋疯了,就算现在情况好转了许多,但还是不敢冒着风险去公园游玩,更别说带着个口罩逛公园,欣赏大自然也挺难受的。

3000㎡苏家园林私家豪宅卖1.6亿 摆200吨红木家具

  可是有些人可就没有这个烦恼了,因为有钱是可以为所欲为的。想逛公园?想欣赏大自然?搬回家不就好了,解放鼻子与嘴巴呼吸专属于你的新鲜空气。

3000㎡苏家园林私家豪宅卖1.6亿 摆200吨红木家具

  在杭州有这么一套豪宅,占地5亩地(约3000㎡),首付4800万,全款1.6亿你就可以拿下这套终极豪华应有尽有版豪宅。

  走进大门就是私家宅院了,不管是海棠纹的花窗、月形拱门、还是藏在深处伴水相依的六角亭都很好的还原了古典苏州园林的样貌,这些手艺传承了千年。

  园林里的湖泊被郁郁葱葱的树木包围,坐在湖边的小亭子里,亦或者坐在家中透窗而忘是何等的惬意。整个院子里的绿植有130多钟,随四季而变幻,开出不一样花朵,四季在水景园有四景可享受!除了养眼,园林还有很多功能,像品茶、赏花、观鱼、太极、舞剑等。而且为了家里的锦鲤能开心健康的长大,还配备了三台智能净水器。家居君的字典里又多了人不如鱼一词。

  入门处的玄关用的是整面花开富贵的双面绣,嵌了整圈的七彩朱雀琉璃的边框,造价十分的昂贵。

  绕过屏风则是偏厅了,依旧非常的古色古香。虽然墙上挂着几幅画非常的抢眼,但最宝贝的可是摆在画中间的如意形状的九龙献宝。这个宝贝可是大有来头,是八十年代通过拍卖得来的,材质是按克计价的小叶紫檀。要说缺点就是又贵又沉,不过贵好像是我们的缺点,家居君心塞。

  客厅就更不得了了,背景墙都是金丝楠木打造的,造价不菲。整个客厅里的家具都是由红木打造的定制款,每件家具上的雕刻都栩栩如生。加上超大的水晶吊灯,整个家超级的高端大气上档次,只能用富贵来概括。

  起居室的客厅也同样很奢华,和平常人家的唯一区别大概就是不是红木的家具进不了这个家门,电视墙也都是由整块玉石打造的,整个家里的红木家具估计超过200吨。

  虽然是复古的苏州园林宅院,但是怎么会不安排上现代化的娱乐设施呢?酒吧、泳池、桑拿、台球,你想要的全都有,就是这么的朴实无华且枯燥。

  不知道家居君下辈子有没有可能住进去体验一把呢~

  

  在苏州有这么一套豪宅,占地5亩地(约3000㎡),首付4800万,全款1.6亿你就可以拿下这套终极豪华应有尽有版豪宅。

来源:YouTube博主小艾大叔  网易

文章关键词:豪宅 苏州园林 锦鲤 家居 首付 客厅 宅院 赏花 背景墙 献宝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