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因1000元起纠纷 男子酒后杀害好友将其埋在厨房

2018年12月21日07:38  来源:看看新闻

5034

  朋友之间喝点儿小酒、聊聊天,既舒服惬意,又能促进感情。可如果喝多了,酒后失去理智,也有可能闯下大祸。近日,一名男子在虎林和朋友喝酒,结果闹出了人命。

  前段时间,在虎林市打工的赵红满报案,他的弟弟失踪了。弟弟失踪前,曾跟一个姓魏的朋友一起喝酒。案情重大,虎林市警方成立了专案组,调取了魏某居住地附近的监控录像,还从鸡西市公安局请来专家。

  民警通过监控发现,被害人与嫌疑人魏某共同进入其出租房屋内长达三天之内没有出来,因此断定魏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根据相关线索,办案民警在哈尔滨将魏某抓获。民警带着魏某再次来到了他租住的地方。民警勘查了嫌疑人租住的平房,发现厨房地面的土有明显松动的痕迹。经过挖掘,民警发现了被害人的遗体。在大量证据面前,魏某交代了杀害赵某的事实。

  原来当天两人喝了酒,随后因一千元的债务纠纷发生争吵,两人发生肢体冲突,嫌疑人魏某拿起锤子,朝被害人的头部击打,致被害人颅脑损伤死亡。

  发现赵某死亡后,魏某非常害怕,担心事情败露,就在出租的房屋内挖坑把赵某的尸体掩埋了。犯罪嫌疑人魏某称,两人是多年的好兄弟,要是不喝酒就不会发生这些事,他现在十分后悔。

  冲动是魔鬼,失去理智更是可怕。好端端的两个人,因为一场酒、一千块钱,一个失去了性命,一个面临法律的严惩,谁能说不后悔?可后悔也没有用了,时间不能倒退,人死不能复生。唯有吸取教训,希望这样的悲剧不再发生。

文章关键词:男子 杀害 酒后 厨房 被害人 好友 租住 专案组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