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离奇!郑州一男子已去世了十年,却因一场车祸摊上了官司

2018年12月26日07:10  来源:民生大参考

5034

郑州 新郑市辛店镇的侯女士说,他老公已经去世十年了,但是却突然因为一场车祸,摊上了官司,这让侯女士惊讶不已,同时也让侯女士受到了牵连。

让侯女士不敢相信的是,她一打听, 这事儿还真跟自己2008年去世的丈夫有关。 说是丈夫的摩托车撞了同村的村民史某某,后来史某某因医治无效死亡, 侯女士负有连带赔偿责任。

原来,侯玉香在2014年把摩托车卖给了隔壁村的肖某,但是交过钱之后,肖某并没有把这辆摩托车过户到自己名下。出事以后,肖某翻脸不认账,一口咬定自己并没有买这辆车。

那么,侯玉香女士到底需要承担多少连带责任呢?

也就是说, 根据法律规定,侯玉香作为车辆所有人和投保义务人,要和肖某一起赔偿受害人家属103700元。 这件事也给大家提了个醒,车辆买卖时可不能大意呀!

所以啊,不管是买卖二手车,还是进行其他交易,不要图省事,一定按要求走法定流程,不然,麻烦真有可能找上门。

文章关键词:男子 官司 车祸 二手车 赔偿责任 摩托车撞 2008年 受害人家属 辛店镇 车辆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