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粉丝脑溢血昏倒 林志玲赴医院为其打气

2018年12月27日08:02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日前,一位喜欢林志玲10多年的工程师粉丝不幸脑溢血昏倒,亲友想尽办法连络林志玲为他打气。林志玲得知此事,除了第一时间录影、录音和写卡片为粉丝加油外,在他开完刀复健时,也带了蛋糕和礼物前往医院探视。粉丝因为开刀影响,动作有些迟缓,林志玲非常有耐心的和他聊天,教他比爱心手势,还请照顾他的亲友、护士吃蛋糕,过了一段非常温馨的医院时光。

文章关键词:林志玲 粉丝 昏倒 脑溢血 医院 探视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