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河南首家高铁无轨站运营

2018年12月28日07:47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5034

  河南商报讯(记者 吴海舒)12月26日,位于河南省栾川县君山西路的首家高铁无轨站投入运营。据了解,栾川县高铁无轨站项目6月份开工,历经4个月建成,总投资约400万元,铁路注入了近百万帮扶资金。

  售票员常晓丽说,她和搭档陶晓丽一个卖火车票、一个卖汽车票,前往郑州、商丘、北京、宁波、深圳方向的旅客都有,栾川到洛阳的大巴车每15分钟一班,洛阳到栾川的25分钟一班,发车时间5时至19时20分,全程高速,很受欢迎。

  据介绍,凡是2018年12月26日至31日在该站购买高铁票的旅客,可享受栾川至洛阳去程汽车票的五折优惠(半价25元/人)。

文章关键词:高铁 汽车票 旅客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