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上车!苏宁礼橙专车年货节“专列”已发车

2018年12月29日09:53  来源:映象网

5034

  城市交通拥挤,秋冬出行空气环境不尽人意……种种交通出行的供需矛盾凸显了庞大人潮与出行交通资源之间的不平衡关系。但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发展,约车软件系统很大程度上协调了大众交通出行的压力。然而安全与健康,则成为乘客关心的头等大事。

  12月28日,在年货节开始的第二天,苏宁生活家居就联合品牌升级后的礼橙专车,于上海、南京两座城市联合“发车”,开启了一场名为“绿色出行,放心呼吸”的跨界联合。

  据了解,两城的上千台礼橙专车将搭载由苏宁生活家居提供的惠而浦、海尔、净美仕等品牌车载空气净化器,驶向城市的角角落落。活动旨在提升居民出行便利性的同时,优化乘客乘车的舒适度,提醒乘客室外活动更需注意防霾防醛,关注自身呼吸健康。

  在不同国家,对待车内空气问题也有不同解决策略。美国倾向于使用消毒杀菌,日本倾向于使用车内净化产品,而我国车主则多采用香水掩盖车内各种异味。相关数据显示,中国国内有超过9成的车内空气质量超标,汽车车内空气污染问题非常令人担忧,因车内空气的有害物质引起的白血病等案例数以千计。近几年,PM2.5风波来势汹汹,车内空气质量更是受到空前关注。而车载空气净化器则成为解决车内环境问题的有效方法。

  众所周知,礼橙专车主打中高端用车服务市场,与传统出租车有本质不同,除了车辆和司机均经过层层严格筛选、培训外,每辆专车都是价位在20万以上的中高档车型,司机统一着装、全程高标准商务礼仪服务,车内还配有充电器、饮品、专用纸巾、雨伞及防吐袋等等。

  礼橙专车这种主打品质出行服务,为用户出行创造更多更优价值与体验的理念与苏宁秉承的“服务是苏宁的唯一产品”理念不谋而合。作为全国最大的零售企业,苏宁也一直致力于将最优质的商品、体验和服务提供给用户。

  通过此次联合“发车”,双方进一步在品质服务和健康消费上达成共识。据悉,双方还将双线联动,送出万张空净满减券,苏宁生活家电双微还将以抽奖方式送出60台品质空净。另外,滴滴礼橙专车还将送出15元专车券,打车到苏宁线下指定门店还能获得丰厚的新年礼包。

  迅速成长的网约车市场蕴含着无限潜力,而车载空气净化器作为近年来新崛起的产业,也充分迎合了乘客对于自身环保安全和健康意识的乘车诉求,日益抢占用户眼球。搭载了车载空气净化器的礼橙专车很大程度上满足了用户“绿色出行,放心呼吸”的基本需求,势必会为更多乘客提供车况优、服务好、效率高、空气佳的出行体验,有望成为未来交通出行的黄金地。

文章关键词:发车 苏宁 专列 空净 用户 专车 车载空气净化器 交通出行 空气质量 车内空气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长途汽车中心站、陇海汽车站新增多条发车班线

    自10月28日起,郑州长途汽车中心站、陇海汽车站将新增息县、郏县、商水、建湖、路桥、汝阳、栾川、重渡沟、光山、南召等多条发车班线方便群众出行,具体班线发车情况如下:郑州至栾川,车型中巴,全程票价83元(国道)及100元(高速),发车时间7:10至晚18:30,平均30分钟左右一班;

  • 北京地铁房山线及燕房线17日提前结束运营

    据北京地铁官博消息,房山线北延工程计划于2020年底开通试运营,为配合房山线北延信号系统贯通调试工作,2020年10月17日(周六)房山线及燕房线采取提前结束运营措施。燕房线燕山站末班车发车时间由22:55调整为19:02,阎村东站末班车发车时间由22:30调整为20:51。

  • 高铁上的这些风景,太美~

    在这个八天小假期里央视新闻《坐着高铁看中国》国庆中秋专列每天准时发车一天一条铁路线 

  • 准备发车!一起坐着高铁看中国

    10月1日 京广高铁 10月2日 京沪高铁 

  • 国庆、中秋假期,稻城亚丁单日游客限量调整为18000人,游客前往需提前预约

    9月19日,甘孜州稻城亚丁景区管理局发布关于国庆节、中秋节假期游客接待限量的公告,景区单日游客限量调整为18000人/每日,游客需提前在稻城亚丁景区官方网站(www.yadingtour.com)、官方公众号(稻城亚丁)预定门票。3.观景车运营时间:冲古寺至洛绒牛场7:30-16:00;洛绒牛场至冲古寺8:30-18:30。

  • 列车即将发车,4名战士2分钟勇救掉入站台女童!

    随后 李仁杰用双手拽住小女孩的肩膀将其拉出车底 其他战友则合力将李仁杰拉出 意外情况发生时 距火车开车只有5分钟 但空军战士们用了不到2分钟的时间 就将女孩顺利救起 他们奋不顾身、见义勇为的举动 

  • 列车即将发车,4名战士2分钟勇救掉入站台女童!

    随后 李仁杰用双手拽住小女孩的肩膀将其拉出车底 其他战友则合力将李仁杰拉出 意外情况发生时 距火车开车只有5分钟 但空军战士们用了不到2分钟的时间 就将女孩顺利救起 他们奋不顾身、见义勇为的举动 

  • 商丘打开华东新通道

    ▼6月28日,商合杭高铁全线贯通。商合杭高铁设计为双线客运专线,正线设计速度目标值为每小时350公里,在商丘境内设商丘站、商丘东站两座车站。记者当天在商丘东站看到,可容纳1500余人的候车室,乘客并不多,实名制验证闸机、检票闸机等设施一应俱全。

  • 郑州公交二公司调整发车班次 迎接“端午节”返程高峰

    6月27日下午,“端午节”小长假迎来返程高峰,为保障市民返程安全、出行顺利,郑州公交二公司及时调整发车班次,制定合理的发车作业计划,全力满足市民的出行需求。

  • 湖北武汉:“光谷量子号”有轨电车重新运行 秩序井然

    昨天(8日),在武汉光谷,“光谷量子号”有轨电车时隔76天后重新运行。工作人员称,目前,“光谷量子号”线路发车间隔较之前有所延长,首日客流在2000人左右,只有以前的十分之一。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