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网曝刘强东章泽天离婚?章父回应:没这回事

2019年01月02日15:20  来源:新浪娱乐

5034

刘强东章泽天

  刘强东章泽天

网曝疑似章泽天朋友圈

  网曝疑似章泽天朋友圈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爆料晒出疑似奶茶妹妹章泽天的朋友圈,其总结过去一年为“最丧的一年”,并称婚姻、工作等都更没有文雅的词可以总结。消息曝出后,网友们纷纷猜测:“奶茶妹妹这是要跟刘强东[微博]离婚吗?”对此,有媒体第一时间连线了章泽天父亲章丽厚,获得本人回应:“没有离婚这回事。”对于女儿与刘强东目前的相处状态,章父表示不方便再过多回应,也未证实网传的朋友圈截图为章泽天本人所发。

文章关键词:章泽天 刘强东 离婚 奶茶 朋友圈 爆料 父亲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