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2019年第一场雪最快今晚至

2019年01月03日07:25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034

  本报讯(记者李若凡)2019年第一场雨雪正向我们走来。1月2日,记者从省气象台获悉,3日到5日,受低槽东移影响,我省将有一次雨雪天气过程。

  省气象台最新预报,3日傍晚到夜里,我省黄河以南多云转阴天,大部分地区转小雨或雨夹雪,其中西部有小雪。最低温度:西部、北部-8℃~-6℃;其他地区-6℃~-4℃。最高温度:西部、北部2℃~4℃;其他地区4℃~6℃。4日,全省阴天,西部、北部有小到中雪;南部小雨转雨夹雪;其他地区雨夹雪转小到中雪。5日,黄河以南小雪或雨夹雪停止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转晴天。

  此外,3日,全省有轻到中度霾,其中北中部部分地区有重度霾。4日到5日,受冷空气持续影响和降水的共同作用,全省空气污染扩散气象条件转为一般。

  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南阳路院区中医科医生陈红涛说,眼下正值数九寒冬,气温很低,室内外温差大,一进一出很容易引发冠状动脉痉挛,出现急性心肌缺血,诱发心绞痛,甚至心梗。建议大家外出时尽量佩戴手套、帽子和围巾,注意保暖。

文章关键词:省气象台 我省 冠状动脉痉挛 急性心肌缺血 心梗 2019年 受冷空气 附属医院 降水 心绞痛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4日到25日冷空气南下 将带来降水和大风降温天气

    预计24日白天,北部、西部及西南部地区有小雨或零星小雨,自西向东转西北风5级左右,阵风7到8级。24日夜里到25日,全省西北风到北风5级左右,阵风6到7级,大部分地区气温下降6℃到8℃。

  • 雨雨雨+5级大风+5~7度降温=湿冷“三连击”!

    明天白天,商丘、周口、漯河、驻马店、信阳五地区和平顶山、南阳两地区东部阴天,部分地区有小雨;其它地区阴天转多云。13日夜里到14日,西部、北部、中部阴天,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天。

  • 9月20日起 河南省连阴雨天气过程将结束

    受华西秋雨天气形势影响,我省豫西、豫北、豫中出现了持续阴雨天气。自2000年以来,9月中旬到10月出现华西秋雨,且我省也出现连阴雨的年份有4年,时段分别为2003年9月28日-10月5日、2005年9月19日-10月4日、2016年10月20日-10月29日和2017年9月23日-2017年10月19日。

  • “利奇马”明日登陆 影响9个省市区

    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加强为超强台风,预计将在10日早晨到中午,以强台风级别在浙江沿海登陆。上海已在昨天发布今年首个台风蓝色预警,上海市防汛指挥部也启动台风Ⅳ级应急响应行动。

  • 6月24日至25日广东多地有暴雨到大暴雨

    “龙舟水”刚过几天,广东省一度被炎热笼罩,6月23日凌晨开始,新一轮强降雨又从粤北开始袭来。省气象台预计,24日广州北部、韶关、河源、梅州、惠州北部、肇庆、清远有暴雨到大暴雨局地特大暴雨,除雷州半岛多云有雷阵雨外,广东省其余市县阵雨转大雨到暴雨局地大暴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