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省气象台继续发布道路结冰橙色预警

2020年01月07日09:12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大象新闻·河南交通广播记者 陈晨

河南省气象台2020年01月07日08时45分继续发布道路结冰橙色预警:预计未来24小时内,黄河以北和三门峡、洛阳、郑州、开封、商丘、周口、平顶山、许昌、漯河九地区大部分地区将出现路表温度低于0℃,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请注意防范。


文章关键词:省气象台 发布 道路结冰 橙色预警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雨雨雨+5级大风+5~7度降温=湿冷“三连击”!

    明天白天,商丘、周口、漯河、驻马店、信阳五地区和平顶山、南阳两地区东部阴天,部分地区有小雨;其它地区阴天转多云。13日夜里到14日,西部、北部、中部阴天,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天。

  • 9月20日起 河南省连阴雨天气过程将结束

    受华西秋雨天气形势影响,我省豫西、豫北、豫中出现了持续阴雨天气。自2000年以来,9月中旬到10月出现华西秋雨,且我省也出现连阴雨的年份有4年,时段分别为2003年9月28日-10月5日、2005年9月19日-10月4日、2016年10月20日-10月29日和2017年9月23日-2017年10月19日。

  • “利奇马”明日登陆 影响9个省市区

    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加强为超强台风,预计将在10日早晨到中午,以强台风级别在浙江沿海登陆。上海已在昨天发布今年首个台风蓝色预警,上海市防汛指挥部也启动台风Ⅳ级应急响应行动。

  • 6月24日至25日广东多地有暴雨到大暴雨

    “龙舟水”刚过几天,广东省一度被炎热笼罩,6月23日凌晨开始,新一轮强降雨又从粤北开始袭来。省气象台预计,24日广州北部、韶关、河源、梅州、惠州北部、肇庆、清远有暴雨到大暴雨局地特大暴雨,除雷州半岛多云有雷阵雨外,广东省其余市县阵雨转大雨到暴雨局地大暴雨。

  • 河南本周阳光开场最高温飙至31℃ 随后冷空气回归

    据省气象台预报,15日白天,全省晴天到多云。19日夜里到21日,我省开启雨水模式,有一次较明显的降水天气过程,全省阴天有小到中雨,其中南部、东南部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