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前国脚高峰社区戒毒期间涉毒被拘 曾多次涉毒被抓

2019年01月05日08:47  来源:新京报

5034

  1月4日,新京报记者独家获悉,前国脚高峰在2015年多次吸毒被上海警方处理后,被作出社区戒毒的裁定,这期间他定期在北京户籍所在社区报到并存有记录,去年9月他按照社区戒毒的规定到社区报到接受尿检后再无报到记录。知情人表示,高峰于去年10月因涉毒被警方行政拘留。

  接近高峰的人透露,高峰本应该参加去年11月份举行的“老甲A”比赛。但赛事开始前,高峰就因涉毒被警方控制,后被排除在北京代表队的比赛名单之外。新京报记者独家了解到,高峰于去年10月因涉毒被警方行政拘留。

  新京报记者独家获悉高峰此前多次涉毒被抓的案情,显示2015年3月8日凌晨1时许,高峰在上海黄浦区某酒店采用自制吸毒工具吸食毒品冰毒,后被上海警方治安拘留。其在2015年8月24日被上海警方行政拘留过。警方于同年9月作出社区戒毒的裁定。因其户籍地在京,居住地址在朝阳区和平街派出所管界的东土城路附近,也就是说高峰的社区戒毒报到在和平街街道办事处。目前,这几年间,其到社区戒毒定期报到接受尿检,最近的一次报到录入到2018年9月。

  知情人告诉新京报记者,社区戒毒必须按照规定时间去,社区戒毒管理有严格的登记统计,上级主管部门也有严格的考核制度,如果没有定期录入将会追究相关部门的责任,管理单位不会出现没有录入的问题,“如果没去要么因重新违法犯罪被抓,要么本人脱失。”

文章关键词:涉毒 国脚 戒毒 社区 高峰 被抓 上海警方 比赛 行政拘留 尿检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3000名警察同时抓捕 一锅端了528人!

    抓捕中,一名在某地歌厅工作的嫌疑人偷渡到缅甸贩运毒品,衡水派出的抓捕警力已经蹲守到位。你绝对想不到,赵某把小包毒品分散藏在家中的什么地方:抓捕中,民警揭开墙上的一张视力表后,一小袋毒品掉下来;

  • 认清这些脸!最高悬赏1,000,000元!看到快报警……

    近日,记者获悉,广东陆丰市公安发布通缉令,重金悬赏53名涉毒在逃人员线索,其中悬赏通缉嫌疑人蔡莹洛,奖励100万元。举报抓获一名涉毒在逃人员,奖励线索举报人40万元人民币;对重大制毒在逃人员蔡莹洛的奖励金额,直接达100万元人民币。

  • 父母爷奶均涉毒 1岁女童被送到福利院

    7月15日,记者从浙江绍兴柯桥公安处获悉,女毒枭胡某被执行逮捕,她1岁半的女儿心心被送往四川宜宾市儿童福利院,临别时胡某失控痛哭。

  • 续上他和图书馆的缘分

    希望社会能够创造条件,让公益图书馆尽可能惠及每一个像他一样渴望读书的人。新闻速递:从前几日的疫情通报看,北京疫情防控进入“平稳期”。“新华每日电讯”微信公号:“端午安康”这句问候在当前北京抗疫的关键时期,显得尤为意味深长。

  • 脱口秀演员卡姆涉毒是怎么被抓的?这背后竟是一个特大贩毒网络!

    备受关注的脱口秀演员卡姆涉嫌吸毒及容留他人吸毒案,已进入公诉阶段。”  根据前期掌握的李某团伙的出货量和交易频次等情况,专案组有了上述判断,但既要找到种植基地,又要摸清交易网络,才能一网打尽。2019年7月11日,专案组多地集中收网,先后抓获李某、胡某等10多名犯罪嫌疑人,缴获大麻50余公斤。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