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池子宣布退出《吐槽大会》:我的最后一期

2019年01月07日08:39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网易娱乐1月7日报道 1月7日凌晨,《吐槽大会》常驻嘉宾池子发文写道“今天是本季最后一期吐槽大会,应该还有下一季,但这是我最后一期了,感谢有你,满心欢喜,谢谢大家,我是池子! ”宣布将退出节目。

  《吐槽大会》于2017年1月8日开播,池子从一开始便是常驻嘉宾,曾以毒舌引起过很多讨论。面对这一突然的消息,很多节目粉丝表示很惊讶,直呼“为什么”,也有人留言表达对池子的不舍。

文章关键词:池子 吐槽大会 毒舌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卡姆吸毒、池子出走……笑果文化还能笑出来吗?

    卡姆吸毒、池子出走,两个月内,笑果文化屡屡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此后,有媒体证实,此处的“陈某、李某”正是卡姆的两位同事——笑果文化旗下的的陈扬和李国庆。今年5月,在卡姆吸毒一事还未被曝光时,其旗下的另一名知名艺人的出走,也曾让笑果文化备受关注。

  • 给“放生”立规矩,让善行生善果

    新闻速递:5月5日下午2时许,广东虎门大桥悬索桥桥面发生明显振动,桥面振幅过大影响行车舒适性和交通安全。当社会不再随意给90后这个群体贴标签,当围绕90后的各种刻板成见烟消云散,人们对90后的认识才更加完整和全面。

  • 央视财经评论丨缓缴所得税!稳企业还有哪些招?

    目前,各地复工复产正在加速进行中,而针对小微企业的帮扶政策不断出台,各地各部门围绕推进复工复产和助企纾困,已经推出了8个方面90项政策措施。《央视财经评论》5月7日邀请全国政协常委、中国税务学会副会长张连起,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研究员白景明,财经评论员万喆和央视财经评论员刘戈共同评论。

  • 中信银行就泄露信息向池子道歉:支行行长已撤职

    7日凌晨,中信银行官方微博发布道歉信。中信银行已按制度规定对相关员工予以处分,并对支行行长予以撤职。我行已按制度规定对相关员工予以处分,并对支行行长予以撤职。

  • 中信银行深夜致歉池子:处分相关员工 支行行长撤职

    我行已按制度规定对相关员工予以处分,并对支行行长予以撤职。在客户信息保护方面,我行建立了一整套制度及流程,但个别员工未严格按照制度操作,反映出我行个别机构在制度执行上不到位。我行将举一反三,全面检查,加大培训,强抓制度执行,坚决避免此类问题再次发生,切实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

  • 中信银行深夜致歉池子:支行行长已撤职

    ​5月7日凌晨,中信银行官微发布致歉信,经该行核实,近期上海笑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系开户支行,要求查询其为员工王越池(艺名“池子”)支付劳务工资记录时,支行员工未严格按规定办理,提供了池子的收款记录,中信银行对此向池子致歉。

  • 重要通知,这部分人“涨工资”了!快看你能拿多少

    上海:每人每月增加60元;按本人城镇职工养老保险缴费年限,每满1年每月增加2元,增加额不足30元的,补足到30元; 这也就是说,养老金收大于支,每年都能攒下“余粮”,根本不用担心所谓社保降费会导致“养老金亏空”现象发生。

  • 重要通知 这部分人“涨工资”了!快看你能拿多少

    上海:每人每月增加60元;按本人城镇职工养老保险缴费年限,每满1年每月增加2元,增加额不足30元的,补足到30元;广东:定额调整体现为每人每月加发60元;挂钩调整每人每月按照本人调整前基本养老金月标准的2.2%加发(挂钩调整指增加的养老金与个人缴费年限、养老金水平挂钩)。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