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苏宁又推新奇活动:牛奶+飙车 这个冬天不太冷

2019年01月10日11:12  来源:映象网

5034

1月8日,苏宁徐庄总部广场突然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Ninebot卡丁车。流线型的设计、低矮的地盘、白黑相间的配色让它们看上去极具现代感,看到的第一眼就让人迫不及待地想上去试驾一番。广场上还搭建起了一间小房子,里面摆满了君乐宝新品牛奶——白小纯。

  这种奇怪的组合不由让人心生疑问,搞不懂究竟要干什么。细问之下得知,原来这是苏宁超级新品推出的线下体验活动。活动负责人介绍说:“今天的活动是超级新品今年第一场线下推广活动,我们联合了君乐宝和Ninebot卡丁车两个品牌,希望能用新奇的玩法吸引更多人参与进来。”

  在活动刚开始,卡丁车旁就聚集了大批人群,大家交头接耳、跃跃欲试,一场别开生面的卡丁车挑战赛开始了。比赛中,选手们对卡丁车性能还不了解,操作略显稚嫩,车子忽而向左,忽而向右,如同“醉驾”一般,引得围观人群大笑。几个回合下来,选手迅速熟悉了车性,在广场上欢快地耍了起来。比赛结束后,选手表示:“很有意思,开卡丁车让我找回了童年的记忆,如果下次还有这样的活动,我还会参加。”

  在一旁的君乐宝快闪店内,人群三三两两走到前台,品尝君乐宝的新品——白小纯。君乐宝白小纯致力于通过五个“透明”,打造品质、口味、性价比全面领先产品。在做到优奶源、好营养、高品质的同时,以实惠的价格,为老百姓带来每天的营养和健康。

  活动尾声,苏宁超级新品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天活动很成功,从参与人数来看,大大超出了我们的预期,为年货节开了一个好头。未来,苏宁超级新品将落地更多的线下活动,从线上延伸至线下,通过丰富的活动和优质的新品,让消费者亲身体验,带动线上销售,实现O2O互联。”

  在谈及超级新品2019年发展愿景时,该负责人又表示:“超级新品是苏宁易购一个长期项目,意在为消费者筛选出最有价值的新品,同时为我们的合作品牌提供一个展示自己新产品的平台。2019年,除了落地更多线下活动外,超级新品还将根据消费大数据的反馈,为合作方提供新品建议,告诉他们什么样的新品更受消费者欢迎,实现数据互动,促进消费升级。

  据悉,超级新品在线上同步推出了君乐宝新品活动,截至8日下午16点,已有近5万名消费者下单体验白小纯新品。更多详情可登陆苏宁易购APP查看。

 

文章关键词:新品 苏宁 飙车 君乐 卡丁车 客人 选手 2019年 比赛结束 Ninebot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惊喜有多大?进博会新品首发“放大”中国市场吸引力

    去年全球首发的迪宝机器人大获全胜,迪卡侬希望复制这一成功模式,今年仍旧选择进博会作为自己新品的全球首发地。进博会让ABB的创新技术在市场快速落地开花,今年,ABB进一步贴近中国市场需求,全球首发无人机载天然气泄漏检测解决方案。

  •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今天闭幕

    为期六天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今天(11月10日)就要落幕了。截至昨天,第三届进博会官方组织的投资签约、新品发布等配套活动全部结束,参展商采购商供需对接成果显著。届进博会期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共举办相关配套活动101场。

  • 河南省两人获何梁何利奖

    11月7日,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何梁何利基金2020年度颁奖大会近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表彰为中国科学技术进步与创新作出杰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据悉,何梁何利基金是香港爱国金融实业家何善衡、梁銶琚、何添和利国伟共同捐资4亿元港币,于1994年3月在香港注册成立的公益性科技奖励基金。

  • 进博会:新品首发不断 共享中国新机遇

    届进博会上,参会的“新老朋友们”纷纷拿出“全球首发、亚洲首秀、中国首展”的新品,他们看重的是更加丰富、多元的中国市场需求,以及更具广度、深度的国际合作潜力。

  • 进博会:新品首发不断 共享中国新机遇

    届进博会上,参会的“新老朋友们”纷纷拿出“全球首发、亚洲首秀、中国首展”的新品,他们看重的是更加丰富、多元的中国市场需求,以及更具广度、深度的国际合作潜力。

  • 进博新品汇丨皮划艇装背包要几步?“黑科技”让运动更便捷

    在今天(11月5日)上午举行的进博会新品发布会上,迪卡侬带来ITIWIT X500充气皮划艇,折叠后仅为一个120升的行李背包大小,重量仅为18公斤。3分钟打气,5分钟安装,然后就可以驾着它去探索。   (编辑 陈钦)

  • 从这里走向世界!“全球首发”成第三届进博会关键词

    德国自然空气能量公司个人防护装备全球首发,依视路集团缓解青少年近视的产品——星趣控微透镜近视控制镜片全球首发、丰田公司的氢燃料电动汽车全球首发……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新品集中发布平台,各种新奇的产品、炫酷的新科技,以及新服务,如自然界的橙黄橘绿一样,令人眼花缭乱。

  • 河南武陟:发展怀菊产业 助力脱贫攻坚

    11月4日,河南省武陟县西陶镇周家庄村村民在田间采摘怀菊花。深秋时节,盛产于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的怀菊花竞相绽放,迎来采摘旺季。深秋时节,盛产于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的怀菊花竞相绽放,迎来采摘旺季。

  • 当你远去,“青稞梦”的种子在发芽......

    时光回转, 2011年7月20日,时值西藏自治区和平解放60周年,科技日报记者在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见到了时任副院长的尼玛扎西。科技日报记者 周维海摄  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科研人员在青稞试验室做研究。

  • 你从没见过的美妆、玩具、高科技新品,这都有!

    今天,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如约而至!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