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苏宁小店社区拼团APP——苏小团开测

2019年01月10日20:10  来源:映象网

5034

  “18年下半年,社区拼团成为最火热的赛道。在19年1月18日,苏宁小店也将加入这个赛道,上线社区拼团服务,全国招募100000个团长。” 苏宁小店集团商品经营中心总经理鲍俊伟在年货节发布会上,透露了小店社区拼团业务的未来规划。

  (图:苏宁小店社区拼团APP疑似界面曝光)

  距离社区拼团功能上线还有一周的时间,苏宁小店拼团移动端应用程序疑似正式界面已经开始在网上流传。以“苏小团”为名称,三只“苏格拉宁”吉祥物为图标,目前已知的APP形象传递了社区拼团的核心理念——社群经营与双线导流。

  (图:“苏小团”LOGO)

  在界面上可以清晰地看到,全国10万名团长将拥有自己的专用标识。APP界面首页分为“拉新专区”、“苏宁精选”、“素材专区”和“商学院”四大功能板块,鲜水果、水产肉禽、蔬菜净菜等商品都能在“苏小团”APP上进行拼团。据小店相关透露,APP还在测试当中,除生鲜日用品外还包括3C数码大家电、服装百货等,“苏小团”在商品结构上传承了苏宁供应链基础优势。

  (图:苏宁小店社区拼团APP疑似界面曝光)

  在下方菜单栏,“苏小团”APP还设有“群聊”功能。据悉,社区拼团将在APP的内嵌聊天板块与微信、QQ等即时聊天工具上实现小店-团长-用户的完整链路,并在未来逐步将用户向小店平台APP中的IM社群沉淀,不再依赖第三方社交平方。

  拼团奖励机制也可以在界面一窥一二。团长奖励页面和外界猜测的大同小异,主要由账户余额、本月指标、今日成交订单、今日成交额、今日预估收入等元素组成,有单独的粉丝、收益、订单与考核系统。其中,创新锁粉机制将是小店社区拼团进军市场的利器:10万名团长发展的会员在苏宁易购购物可享受二次分佣,这也有助于社区拼团在10万名团长与二级发展会员的扩散下持续性对外辐射。

文章关键词:拼团 苏小团 小店 APP 苏宁 社区 界面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苏宁发布“新质造计划”:落地C2M产业带,每家“拼工厂”年销额破千万

    ”  1月15日,在河北保定高阳县“苏宁首个C2M产业带落地河北暨苏宁拼工厂授牌仪式”上,面对百余家工厂的负责人,苏宁拼购总经理张奎发布了“新质造计划”,并对首批6家“拼工厂”进行授牌。

  • 进博会境外中小企业参展商看好中国市场

    “现在,和我们签约的订单已超过5000万美元,合作协议一个接着一个,我们已经预订了第三届进博会的展位。”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现场,南非中小企业协会会长邵正宇向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这样说。

  • 苏宁推“十城十店”拼团活动 上演社交电商双线融合“样板戏”

    在传统电商流量红利挖掘殆尽的今天,随着单一线上平台的局限逐步显现,社交电商、下沉市场、线上线下融合,开始成为零售行业发展的新增长点与新趋势。作为国内社交电商的标杆平台,苏宁拼购在今年双十拼购节的全民狂欢日——10月10日,将携手苏宁小店,在成都、杭州等十大城市火热开展“十城十店”拼团PK活动,上演一场社交电商的双线融合好戏。

  • 微信支付后出现的弹窗广告不要乱点:京东拼购已有5万多人被骗

    财经网还发现,该店家属于京东自营,且以张先生为代表的交易订单,完全符合7天无理由退款的京东售后政策,但京东拒绝退款。在被大量用户投诉之后,京东会把商品下架,再重新用“1元买水杯、水果、湿巾”等噱头重新上架,继续获利。

  • 苏宁之夏现场直击:1元买5克黄金、日本萝莉群舞

    9月5日,拼团和砍价,作为社交电商新玩法,在苏宁年度盛典苏宁之夏中大露锋芒。苏宁公开数据显示,618期间,苏宁拼购以每条价值超15000元的金条进行社交电商试水,一天内累计销售额达2亿。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