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暴雪横扫欧洲致21人死 一旅馆遭300米雪崩倒灌

2019年01月13日08:46  来源:海外网

5034

  d3829695.jpg

  救援人员正在清理倒灌进酒店的大雪(图源:《南德意志报》)

  海外网1月13日电 连日来,罕见的大雪和严寒持续侵扰欧洲,导致多地交通受阻、供电中断,甚至有部分地区发生雪崩。据德国《南德意志报》报道,欧洲多国本周内已有21人在此次雪灾中遇难。位于瑞士境内阿尔卑斯山一处滑雪胜地的一家旅馆10日遭遇雪崩侵袭,宽约300米大雪直接灌入旅店内部和停车场,场面非常惊悚。

  报道称,当地时间10日下午,瑞士桑蒂斯旅馆(Santis Hotel)遭遇雪崩袭击,宽度约300米的大雪直接击碎玻璃灌入旅馆,同时也让停车场内包括一辆大巴在内的多部车辆直接掩埋在大雪之中。事故共造成3人受伤。

  此外,持续10余日的大雪天气造成欧洲多国人员伤亡、交通事故频发。本周内,欧洲多国已有21人因大雪和严寒天气遇难。据报道,保加利亚的2名滑雪者不幸在雪崩中遇难;德国慕尼黑的一辆铲雪车不幸连人带车跌入结冰河流;阿尔巴尼亚一名电工在大雪中修理故障电力设备,期间不幸心脏病发身亡。

  德国是此次极端天气中受灾最严重的国家,大量航班因恶劣天气延误或停飞,仅法兰克福机场(Flughafen Frankfurt am Main)11日就取消了约120趟航班,慕尼黑机场(Flughafen München)则取消90趟航班;此外,奥地利也关闭了萨尔斯堡市的所有公园和公共游乐场,避免连日来的积雪压垮树木造成意外。与此同时,巴尔干半岛同样没能躲过大雪侵袭,阿尔巴尼亚当局发动2000名官兵赶赴各地进行除雪作业,波黑则有多个城市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文章关键词:旅馆 倒灌 暴雪 雪崩 欧洲 航班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幸福花开新边疆】花开边疆的幸福人生 ----山南市错那县边境小康村见闻

    傍晚,勒门巴族民族乡里欢歌笑语,大家聚在一起歌颂新生活、欢迎远方朋友的到来 截至目前,小康村已开办了44家农家乐、5家餐馆、5家茶馆、5家商店和5家民族特色产品销售点,村民们成功实现了产业转型。

  • 家庭旅馆让琼结农民尝到了“甜头”!

    古老的历史文化,特色的民风民俗给琼结这片土地增添了一份独特的色彩。或许,对于游客来说,旅游能够愉悦身心,增长见识;而对于琼结乡亲们来说,却是助力乡村脱贫攻坚的有力措施。

  • 总书记来过我们家:好日子又上新台阶

    原标题:日子过得像蜜一样甜——回访黑龙江同江市八岔赫哲族乡八岔村尤桂兰家  “那天飘着小雨,总书记擎着伞进了咱赫哲小院。”  2016年5月24日,习近平总书记冒雨来到黑龙江省同江市八岔赫哲族乡八岔村,并到村民尤桂兰家中看望。

  • “大年三十,我们收留了几十个湖北人”

    对于在厦门鼓浪屿生活了几十年,同时又是鼓浪屿家庭旅馆协会会长的董启农来说,这道题来得着实有些突然。受访者供图  董启农说,自己今年72岁了,除了担任鼓浪屿家庭旅馆协会会长,还是鼓浪屿志愿者协会会长。

  • “红通”犯罪嫌疑人非法集资数亿元 逃到非洲开旅馆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 忻文轲 记者 潘高峰)上海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办公室陆敏韡警官今天上午透露,上海警方经过两年多的不懈追踪,近日在非洲科特迪瓦抓获两名涉嫌集资诈骗的犯罪嫌疑人,目前两人已被押解回沪并被执行逮捕。

  • 北京:个人不分类投放垃圾拟罚200元

    原标题:北京垃圾管理条例公开征求意见 首次明确“个人”作为垃圾分类投放责任主体 个人不分类投放垃圾拟罚200元 草案送审稿提出,餐饮经营单位和餐饮配送服务提供者不得主动向消费者提供一次性餐具,并应当设置醒目标识。

  • 北京垃圾管理条例公开征求意见 首次明确“个人”作为垃圾分类投放责任主体

    原标题:北京垃圾管理条例公开征求意见 首次明确“个人”作为垃圾分类投放责任主体 草案送审稿提出,餐饮经营单位和餐饮配送服务提供者不得主动向消费者提供一次性餐具,并应当设置醒目标识。

  • 21岁女孩发朋友圈割腕自杀 手臂上割13道口子

    民警一边搜索女孩信息,一边通过微信管理群向辖区酒店旅馆业主排查马姓女子当日入住记录。在前往医院的途中,民警耐心细致予以劝说,马某情绪渐渐稳定,称感情上遇到挫折,一时想不开才轻生。

  • 安徽庐江乐华村:靛青蓝莓高高挂,美了乡村,富了农家

    中国军网记者姬彩红 摄  中国人,总是饱含着对故土的浓浓依恋,返乡创业、回报家乡的乡土故事每天都在上演。庐江县矾山镇副镇长房立中向记者介绍矾山“富硒”蓝莓基地扶贫情况。

  • 长沙一住宅楼有31家求子旅馆 安全隐患引业主担忧

    拥挤的生存环境,潜藏的安全隐患,他们不得不面对这些风险;同时,对于业主而言,求子旅馆扎堆,也让他们“苦不堪言”。李丽比较注意屋内外卫生,她自称除了在空中花园晒被子衣物外,从未乱扔杂物,不排除有个别旅馆不注意。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